一场完败让戈雷茨卡铁心离队 他只想去拜仁或巴萨

米夏09-21 1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主场输给拜仁,尽管沙尔克04可以找出点球判罚有争议这样的借口,但的确球队表现不如对手也是不争的事实,中场核心戈雷茨卡赛后就承认差距非常明显,“尤其是当你和拜仁比赛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就会更加困难,他们会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种种迹象表明,戈雷茨卡在沙尔克04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拜仁慕尼黑。

戈雷茨卡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要到期,俱乐部想要和他续约,但是难度相当大。事实上,要不是很清楚戈雷茨卡在考虑转会,主帅特德斯科就会在剥夺了赫韦德斯的队长袖标后,将它戴在戈雷茨卡肩上。戈雷茨卡希望在更高水平的平台证明自己,长时间参加欧冠比赛,这样也可以进一步去竞争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成为克罗斯的搭档。

在和拜仁比赛后,戈雷茨卡不愿透露太多,只是表示依然还是在考虑阶段,但是很显然这样一场完败也让他进一步意识到了,沙尔克04很难满足他继续发展的愿望,即便是俱乐部能给他开出创纪录的千万欧元年薪。22岁的戈雷茨卡还很年轻,他将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转会,这也就难怪众多豪门会对于他垂涎欲滴。要知道像戈雷茨卡那么年轻又有实力的球员,转会市场上可以卖到7000万欧元。

其实就在今年5月18日,戈雷茨卡的经纪人诺伊鲍尔,就出现在慕尼黑和拜仁进行商谈,《体育图片》更是在一周后表示,戈雷茨卡已经和拜仁谈妥了条件。但是目前的最新情况是,巴萨也已经表达了对于戈雷茨卡的兴趣,皇马和大巴黎同样也将他列在可能的转会名单里,此外感兴趣的还有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彻斯特双雄。

但是戈雷茨卡的想法很明确,要么去拜仁要么加盟巴萨。巴萨希望在未来找到一名新的中场核心,可以在梅西身后保驾护航,如今扮演这样角色的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可是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年满34岁,巴萨需要为他寻找一位继任者,对于戈雷茨卡的能力也非常看好,尤其是看到了他在联合会杯的出色表现,戈雷茨卡证明了可以在国际赛场有好的表现。在这之后,巴萨对于戈雷茨卡的观察越来越细致。沙尔克04主场对阵莱比锡RB的比赛,巴萨的球探就在看台上。

当然拜仁依然在密切关注戈雷茨卡,希望这位波鸿培养的本土球员,能够加盟德甲豪门。拜仁可以满足戈雷茨卡每个赛季踢欧冠,以及争夺冠军的愿望,而且球队里有多名德国国脚,方便戈雷茨卡融入新环境,何况比达尔岁数也慢慢变大。对于戈雷茨卡来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换个环境是好的选择,之前他可以继续在熟悉的沙尔克04证明自己,确保可以进入23人大名单。

戈雷茨卡当初的恩师诺伊吕勒相信,这是欧洲足坛相同位置上最有天赋的年轻人。当初正是诺伊吕勒给了戈雷茨卡在波鸿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从此走上了职业足坛,他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沙尔克04。现在的问题只是,戈雷茨卡究竟在什么时候会宣布决定,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相信,那一刻应该会在冬歇期之前到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