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科斯塔回归马竞在即 身价或达6000万欧元

阿基雷09-21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马竞官方宣布就迭戈·科斯塔转会一事同切尔西达成一致,西班牙前锋将在未来几天接受体检。据《阿斯报》消息,在回归马竞以后,科斯塔将会随队训练,直到明年一月转会禁令解除后才能代表球队正式出场。

《阿斯报》权威记者、同时也是体坛加特约记者的马塔亚纳今日发文指出,马竞与切尔西已经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一致。马竞有可能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科斯塔,这其中也包括了浮动条款的部分。

马塔亚纳透露,迭戈·科斯塔即将通过马竞的体检,其加盟的消息,也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得到马竞方面的确认。这位在马竞扬名欧陆的前锋,即将回到西蒙尼的帐下。今夏科斯塔与孔蒂交恶,拒绝回到切尔西效力,一直留在巴西的老家。

由于马竞仍受转会禁令的限制,明年年初冬窗之前无法注册新援,因此科斯塔加盟后暂时无法为马竞登场。夏窗时曾有消息指出,科斯塔有可能会效仿“比托洛模式”,先去拉斯帕尔马斯租借效力半年。不过时至今日,科斯塔在回归后,将直接加入马竞的阵营当中。虽然不能出场,但他将一直随队训练、恢复状态,等待冬窗时正式回归赛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