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帅定卡瓦尼为球队第一点球手 内马尔次之

程前09-2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经过一个夏天的疯狂引援后,大巴黎最近就由于队内大牌球星不和引发了矛盾,卡瓦尼和内马尔从争夺罚球权,升级到后者要求俱乐部将前者卖掉,但他们二人的关系最近好像有所缓和,在训练场上也进行了交流。至于今后大巴黎的点球到底是谁来主罚,主帅埃梅里终于做出决定:卡瓦尼是第一点球手,内马尔次之。

在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澄清了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的关系,表示他们的问题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和谐氛围:“在比赛(2比0战胜里昂)即将结束时,球员难免会有情绪高涨的时候,可能会发生一些争执,但这在比赛中是很正常的现象。不会伤害到球队的和谐气氛。”

关于之前的抢点球风波,埃梅里说道:“他们二人都是那种好胜的球员,都希望为球队最到最好,除此之外,他们也有自己的个人目标,他们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而埃梅里也最终决定了谁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卡瓦尼是第一点球手,内马尔次之。我们有两名可以担此重任的球员,虽然其他球员也有能力做到,但我们不希望有太多的人参与到点球主罚。”

埃梅里还称赞了阿尔维斯请客的举动,而且否认了“巴西帮”破坏球队更衣室平衡的言论:“更衣室的气氛很好,队内的巴西人、阿根廷人、乌拉圭人、法国人以及西班牙人都能够很好的交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