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C罗不多见:输给贝蒂斯是他近两年最差比赛

程前09-21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在周中0比1输给了皇家贝蒂斯,新赛季以来,齐达内的球队还未曾在主场取得胜绩,而且他们和直接竞争对手巴塞罗那的分差也拉大到七分。结束五场禁赛复出的C罗,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难称优秀。

本来在解禁复出的首场联赛,C罗一直很希望通过进球来自己的回归,而且他就是这么做的,只可惜葡萄牙人全场12脚射门都没能攻破前皇马门将阿丹的球门。这也是从2015年9月以来,C罗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上一次葡萄牙人是在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时候,14次攻门都没能取得进球。

事实上,C罗在西班牙已经有多次遭遇全场十多次射门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的尴尬,但这不仅仅发生在伊比利亚半岛。早在效力曼联的时期,球队1比0战胜西汉姆的比赛中,C罗全场11次大门都没能取得一粒进球。皇马的金球先生能在周六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找回进球状态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