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韩硕暗示并不会缺席新赛季 有可能完成补注

季孟年09-22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八一男篮公布了新赛季CBA的注册名单,上赛季球队的主力后卫韩硕并不在其列。在那之后,韩硕还发了微博暗示自己将会离开八一队。

但在北京时间今天,事情似乎又峰回路转。不久之前,韩硕又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事情还没有到你们想的那样,包括队里领导教练在内的好多人也都在为我的事在做协调工作,我只是看到兄弟们都已注册我有一些着急和失落,我还离不开篮球,离不开你们!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感谢大家这样支持我!有了结果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除此之外,他还配上了一张经典动漫《灌篮高手》的截图,人物的台词为:“我想打篮球。”

在上个赛季之中,韩硕场均可以砍下13.5分4.3篮板3.6助攻,是八一队后场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但在今年夏天,他与许多球队都传出了绯闻。可最终,韩硕并没有加盟其他球队,他也同样没有进入到八一男篮新赛季的名单之中。

不过,目前并不排除他会在赛季开始之前完成补注的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韩硕新赛季将继续为八一男篮效力。

CBA  /   八一男篮  /   韩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