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欧战的科隆为何开局惨痛?其实就是实力被高估

江子阳09-22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这些年一直稳定经营,成绩一步步提升的科隆,竟然在本赛季遭遇如此惨痛的开局。联赛都已经开始5轮,可是科隆却连一个积分都没有,得失球则是可怜的1比13,只能排在所有德甲球队最后一名。至于欧联杯,科隆客场被阿森纳逆转也是完全没有脾气,倒是球迷闹事还让俱乐部面临追加处罚。

本来科隆希望在周中主场面对法兰克福的时候扭转颓势,但是没想到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却让法兰克福获得了点球。慢动作显示,门将霍恩在出击的时候分明先碰到了球,但是即便是录像裁判看了慢动作,还是维持原判。这已经不是科隆本赛季第一次吃了录像裁判的亏,之前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就有过裁判鸣哨示意多特蒙德球员犯规在先,之后多特蒙德才将球打入,但是主裁判在和录像裁判沟通后竟然判决进球有效。科隆俱乐部上下异常愤怒,甚至想过要去申请重赛,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

这让人想起了上个赛季的沙尔克04以及再上一个赛季的门兴,都是作为欧战球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就遭遇了赛季开局的崩盘。本周日,科隆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保持不败的汉诺威,如果再输球就将追平当初杜塞尔多夫创造的开局六连败纪录。而在四个月前,球队还在欢欣鼓舞庆祝时隔25年后第一次回到欧洲赛场。

科隆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德国媒体分析了几个原因,首先就是俱乐部高估了现有球队实力,科隆缺少一名后腰位置节奏很快而且有创造力的球员,边路比当古和里塞身后又缺少替补,克莱门斯和措勒的表现都还不能让人满意。主帅施特格尔想到让国脚赫克托客串组织者,但是他并没有担任过这一角色,其他的人选厄兹詹、莱曼或是约伊奇要么年龄不合适,要么就是状态不佳。

球队很显然低估了困难的严重程度,在主力射手莫德斯特去了中超之后,球队引进了科尔多巴花费1700万欧元,但是无论是他还是大迫勇也,都无法真正顶替上赛季攻入25球的法国神射手。科隆前锋线集体哑火,中场又始终不具备得分能力。即便是比当古和里塞,和最佳状态都有不小的距离。

科隆现在是遇到了整体的状态低迷,球队只能希望球员们尽快找回过去的感觉。而到了冬季转会市场,球队肯定要有所动作。科隆还得继续应付多线作战的压力,施特格尔在球队已经很多年,目前还没有人来质疑这位奥地利主帅的权威,但如果继续这样输下去的话,很难保证球队还能保持安静的氛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