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上港助教与北京足协官员互爆粗口 几近动手

嘉华09-22 23:15 体坛+原创

    中超第26轮,国安主场0比1负于上港,这是上港首次从工体带走三分,但比赛并没有随着裁判的哨声而结束。赛后先是赵和靖被主裁补发红牌,随后在球员通道里,又发生了混乱,上港助教和北京赛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言语冲突,同时互有推搡动作。球员通道里一片混乱。

    据事发现场人员介绍,比赛结束后,上港助教找到裁判进行理论。北京足协官员见状,上前进行劝阻。结果该助教与北京足协官员发生口角,随后上港助教走到该官员身旁说了句:“Who are you?”,该官员或许是听错了,在一把推开上港外教后,骂道:“CNM,你说什么呢?“被推的外教紧接着回了句:“F*** you!”,这让该官员更加愤怒:”CNM吧,你骂谁呢?”

正在现场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进行了劝阻,将双方拉开。不过北京足协官员仍然对上港助教不依不饶,继续向他讨要说法,现场一片混乱。

    事发地点,上港球员越围越多,双方再次有拉扯行为。高潮被迫将情绪激动的北京足协官员再度劝开,而上港助教和球队其他球员也被拉开,事端被平息。


中超  /   国安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