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否认回购托希尔股份 当年买罗纳尔多很容易

宁穆09-23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本赛季国际米兰前5轮联赛41平的出色成绩让人对他们再次充满期待,作为国际米兰永远的朋友,昔日主席莫拉蒂也一直默默关注球队的表现。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莫拉蒂再次追忆自己担任主席时的一些往事,而对于近日来关于他将重新买回托希尔手中的国际米兰股份的传言,莫拉蒂作出了否认。

“我绝对无意买回托希尔手中的股份,我曾经拥有30%股份,但我也卖掉了,现在我为什么又要从托希尔手中买回来?”托希尔正在逐渐淡出,印尼人也确实有意卖掉手中的股份,但故事没有那么简单。国际米兰球迷当然希望莫老爹重新入主,但现实来说,重回国际米兰不是莫拉蒂的想法。

罗纳尔多刚刚在几天前度过了自己41岁生日,莫拉蒂也谈到了那笔让他引以为傲的转会,他认为当年谈判和现在相比要简单很多,“这不是一次非常困难的谈判,只需要花钱支付解约金,同时他也渴望来到米兰城,这就是我们的优势,这曾经是一个梦想,当他最终决定来的时候,真的让人非常兴奋。”

1997年从巴塞罗那来到米兰城,200255日痛失冠军的经历让他回到西班牙加盟皇马。很多人说,和库珀不可调和的矛盾使罗纳尔多决定离开,然而此后不久库珀也因为成绩不佳遭到解雇,对此莫拉蒂表示:“实际上我是经常换教练的,让他们离开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始终认为罗纳尔多一直渴望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追忆起那场200255日的失败,莫拉蒂表示:“我们当初都认为这场比赛会很容易,但随后发生的故事让我们开始有些畏惧,我们自己在态度上也出现了问题。说实话,这场比赛输掉后的失望程度要远超欧冠半决赛米兰德比的失利,毕竟那场比赛我们的失利是有些运气的问题。”

谈到自己手下的另外两名标志性人物萨内蒂与巴乔,他这样说道:“萨内蒂的正确位置?取决于他们让他做什么,他正在为国际米兰的形象全世界奔波,这也证明了俱乐部的想法,他完全可以作为一名管理者做得更好,他拥有可以成功的那份耐心。至于巴乔,在效力国际米兰时他倾尽了全力,最后一年他也帮我们杀入了欧冠,遗憾的是和里皮的关系让他最终离开。”

“我从梅西年轻时便开始关注他,在阿根廷U20的一场比赛中,他让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们确实想把他买来国米,但当时他是巴塞罗那的一员。”而谈到巴洛特利,他表示:“他曾经是一位现象级球员,即便在今天他依然可以成为超级球员。或许他有些过于相信自己,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太大代价。”最后谈到伊布和埃托奥,“我想2009年伊布拉与埃托奥的交易或许是最棒的交易,他(埃托奥)的到来帮我们实现了欧冠之梦。”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