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第一替补能力被质疑 但打巴黎拜仁还得靠他

白乔09-23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乌尔赖希刚刚在和沙尔克04证明自己,没想到就在和沃尔夫斯堡一战成为众矢之的。面对阿诺尔德近30米外的任意球,其实球的角度很正,对于门将没什么问题,可是乌尔赖希竟然选择一只手击打皮球,结果出现黄油手失误,阿诺尔德的射门成为进球,沃尔夫斯堡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最终在客场抢到了一分。

《图片报》打出醒目标题,讨论拜仁是否在诺伊尔受伤不到一周后就陷入门将危机。人们上一次讨论拜仁门将危机,恐怕还是范加尔执教时期出人意料破格提拔克拉夫特取代布特。但是在诺伊尔2011年夏天加盟拜仁后,德国国门以稳定的发挥成为继迈耶、卡恩等人之后,拜仁的又一位门神。

乌尔赖希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结束后向球队道歉,“我做出错误的决定,本来想把球拖出横梁,但是球有些飘,我以为会往上走,于是就只用了一只手。这是明显的门将错误,我非常抱歉。”担任欧洲体育台转播嘉宾的拜仁前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表示,乌尔赖希本应该扑出这脚射门,这样的情况在顶级球队不应该发生。

拜仁队友们倒是没有过多去指责乌尔赖希,因为很清楚他心里也不好受,胡梅尔斯就表示:“他也在生自己的气,但是这次错误不会击垮他。”穆勒则鼓励乌尔赖希不要理会批评,而是继续努力向前,“我们不会去指责他,因为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我们都了解他,知道他不会颤抖着手在巴黎出场,全队都会支持他,看到他的训练表现就知道不需要担心。在多特蒙德的超级杯,他就很好的组织球队,和勒沃库森的揭幕战同样表现出色。”主帅安切洛蒂也表示,虽然乌尔赖希犯了错误,但这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我们的表现不佳。”

但无论如何,拜仁丢掉了到手的三分,只能带着遗憾的心情在周六参加慕尼黑啤酒节。德国媒体则担心,下周面对攻击力更强的大巴黎,拜仁的后防线包括门将又将会如何应对。而且更要命的是,乌尔赖希本来就已经是二号门将,拜仁如今在他身后就只剩下刚复出的施塔克,以及17岁年轻人弗吕希特尔。施塔克肯定还需要时间寻找状态,尽管他在今夏亚洲行的表现相当不俗。

至于弗吕希特尔,他只有4场代表拜仁业余队参加丁级联赛,以及德国电信杯的经验。尽管人们都谈到了弗吕希特尔的天赋,将他和诺伊尔进行比较,但是这还需要得到施展的检验。德国媒体感慨说,还是希望乌尔赖希尽快从失误阴影中走出,否则拜仁的确会麻烦很大,毕竟诺伊尔最早也要到明年一月才会复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