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智豪破门奥沃里半场扳平 北控燕京客平保定容大

王楠09-23 23: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四点,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保定容大队的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北控主帅高洪波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微调,中歇期上调一队的56号王海涛首发出场,老将队长闫相闯则做到了替补席上,而这或许也是高洪波开始为明年做准备的一个信号。尽管比赛中温智豪为球队首开纪录,但上半时结束前顽强的主队还是依靠奥沃里的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各取一分。

比赛开始后,急需一场胜利尽快摆脱降级区的保定容大率先发难。开场2分钟,保定容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欧沃耶利主罚,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于涛在距离禁区较远的位置起脚远射,被保定容大队门将赵博将球接住;第10分钟,卜鑫前场左路高速突破至底线附近起高球横传门前,后点包抄到位的徐勃睿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劲射,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21分钟,保定容大队外援欧沃耶利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前点将球漏过,中路河太均抢点射门被董春雨倒地扑住;第27分钟,维克托禁区右路撕开容大防线,在传中瞬间被补防的苗明将球挡出底线;

第29分钟客场作战的北控燕京率先取得领先,王建文右路开出角球,容大门将赵博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却和本方防守球员相撞,温智豪后点推射空门得手,北京北控燕京队1-0保定容大!

然而,好景不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保定容大扳平了场上比分。马丁内斯开出左侧角球,杨泽翔前点得球小禁区内射门,球被门线上的于涛挡出,球到欧沃耶利脚下,欧沃耶利门线上将球踢入网窝,保定容大1-1北京北控!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返回各自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北控燕京队进行人员调整,外援维克托被7号靳辉换下;第47分钟,保定容大杨泽翔禁区外远射,球在禁区内有弹地变向,董春雨将球扑出底线;第65分钟,北控燕京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阎相闯登场换下了20号小将徐勃睿;

第87分钟,北控燕京队发动快速反击,靳辉在容大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容大队在北控燕京队禁区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李想用身体挡出;最终,经过4分钟的补时,双方均未能再次改写场上比分,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1-1战平保定容大队。

北控男足  /   温智豪  /   闫相闯  /   王海涛  /   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