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合同细节曝光 重伤不影响巴萨执行附加条款

霍尔顿09-24 0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今夏背负质疑以队史最高身价登陆诺坎普球场的法国新星奥斯曼·登贝莱,在尚未完全融入巴萨之前便遭遇重伤,面临至少4个月的停赛期。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登贝莱的伤停或无法满足巴萨要求达到的出场次数,加泰豪门或因此免于向多特蒙德支付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不过根据“足球揭秘”的最新爆料来看,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该网站披露了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细节,法国国脚的基础转会费为1.05亿欧,巴萨已经向多特方面支付了7000万欧元,余下的3500万欧会在2018年7月前完成支付。登贝莱这笔转会的附加条框共计为4000万欧元,其中2000万欧元根据法国小将的出场次数分期支付。登贝莱每代表巴萨出场25次,西甲豪门就需付给多特500万欧,在法国新星完成100次出场后,多特蒙德将收到全部2000万欧元。至于登贝莱初登西甲便因伤报销上半赛季,并不影响合同中的出场数条款。目前来看,只要法国人一直留在巴萨,且能正常上场,那这笔费用总是逃不掉的,只不过是支付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剩下的2000万欧附加条款则于登贝莱取得的荣誉有关,如果登贝莱随球队问鼎欧冠,那巴萨需向德甲球队支付500万欧元(最多两次)。而只要登贝莱参加欧冠,多特也将获得500万欧元(最多两次)。

更令人惊讶的是,登贝莱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相当于其多特时期的整整五倍。这一工资水平足以令登贝莱跻身一流球星之列,要知道内马尔当时在巴萨的年薪为1500万欧(税后),而迭戈·科斯塔重返马竞的薪资为1400万欧。此外,德国《明镜周刊》还爆料,登贝莱的收入中还包括670万欧元的特别奖金以及300万欧的签字费,如果他随队拿到三冠王,巴萨还将支付其330万欧元作为奖励,其能拿到的最高奖金可达13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