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6轮红黑榜:落败AC米兰仅一人有条有理

王勤伯09-25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甲第6轮的比赛,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继续大胜满分领跑。国际米兰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1比0战胜热那亚。AC米兰则输了球,而且输得很难看。请看新一期意甲红黑榜。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罗马 3-0 乌迪内斯

罗马最佳:沙拉维 7.5

两个进球,先是一个舒服精准的外脚背,然后是狡猾的抢射。不仅是独进2球,而且不知疲倦地奔跑,总是在攻击纵深。和佩罗蒂轮换踢左侧是不得已,两人都更喜欢左侧。

罗马最差:德弗雷尔 5.5

替补出场,而且踢的是熟悉的中锋位置,浪费了打进本队第4球的机会。

斯帕尔 2-3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佳:古拉姆 7.5

对于萨里,他是无法轮换的球员。为本队第二球提供了传中,又长驱直入攻入决定胜负的进球。之前3个半赛季在意甲无进球,本赛季则已有2球。

那不勒斯最差:雷纳 5

上半时斯基亚塔雷拉攻入第一球,雷纳做出扑救,但手够不到皮球。下半时维维亚尼将比分扳成2比2,雷纳连扑救都没有。

尤文图斯 4-0 都灵

尤文图斯最佳:皮亚尼奇7.5

偷球成功,策划首开纪录的破门,巴塞利侵犯他又领到红牌下场。之后皮亚尼奇攻入第二球,然后又开出角球制造第三次破门。还需要什么?对佛罗伦萨被轮换以后,再度回到首发阵容的他简直是一人抵两人,既是组织者又是冲锋队,既是老师又是学生,然后又发动了锁定大胜的第四球。

尤文图斯最差:道格拉斯·科斯塔 6

他会是一个有决定能力的球员,目前更多是打开局面,方便左后卫杀上。比赛最后阶段错过进球,说明了他的饥饿感和耐力。外来的球员都需要适应过程,尤其对他是如此,有时候他在球场上就像只会做一件事。

桑普多利亚 2-0 AC米兰

AC米兰最佳:R. 罗德里格斯 6

唯一一个有条有理的球员。往前突破寻找传中机会,又迅速回防封堵对手反击。和布雷钦斯基的对抗很有看点。

AC米兰最差:萨巴塔 4

两个进球都值得回放慢镜头:第一个球,他助攻堂弟;第二个球,他自己把自己放倒。为什么让穆萨基奥打替补?

国际米兰 1-0 热那亚

国际米兰最佳:埃德尔 6.5

加速器。一出场就表现出应有的状态。冲刺,二过一,过人,唤醒了国际米兰。他的射门是国际米兰第一次威胁到佩林。要不是被对方中场奥米昂加放倒,他也可以取得进球。

国际米兰最差:博尔哈·巴莱罗 5

Borja Valero,战士的影子。这不是电影片名,而是他目前的状态。相对于佛罗伦萨的那个巴莱罗,目前的他简直无法辨认。找不到控制杆,全队都为之受累。

维罗纳 0-3 拉齐奥

拉齐奥最佳:因莫比莱 7

状态极佳,进球就是他的大字报。即使没有空间,队友也会找他,但只要能找到他……还有助攻,有策应,一个为球队而战的前锋。

拉齐奥最差:帕罗洛 6

这样的比赛也9次丢球,有点灰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