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药厂射手得到参赛证 一传一射证明价值

江子阳09-25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勒沃库森终于等到了今夏来到球队的阿根廷射手阿拉里奥,本来在8月底就已经加盟的勒沃库森新的13号,却因为河床俱乐部以及阿根廷足协的不配合,迟迟拿不到参赛证,不得不等待了足足三场比赛。而在德甲首秀,阿拉里奥就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价值,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他和新队友们用最短的时间找到了默契,帮助勒沃库森3比0完胜汉堡。

阿拉里奥转会勒沃库森绝对算得上是好事多磨,本来勒沃库森开价1600万欧元,但是遭到河床方面的一口回绝。这个夏天勒沃库森已经失去了小豌豆,而且基斯林也不复当年之勇,因此必须引进一位高水平射手。于是勒沃库森也没再犹豫,直接启动了阿拉里奥合同里大约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当然其实勒沃库森并不需要掏出那么多钱,因为河床在上一个转会窗口将阿拉里奥40%的所有权卖给了阿拉里奥之前的东家科隆,而科隆方面急于变现,于是同意返还给勒沃库森500万欧元。

阿拉里奥选择了在河床时候的13号球衣,德国媒体也在讨论他是否能够像巴拉克那样,在勒沃库森成就一番事业,他和球队签约五个赛季。然而河床方面始终不愿意配合阿拉里奥拿到参赛证,国际足联在9月12日也正式给阿根廷足协发传真要求给出解释,并且给出9月19日的最后期限。沃勒尔对此非常不满,而且觉得国际足联办事效率也实在太低,毕竟德国足协在9月8日就给国际足联发传真请求加急办理,但因为周末和接下来周一是瑞士假期,于是就被拖到了9月12日。

勒沃库森主帅赫利希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努力让阿拉里奥保持身体状态,等待参赛许可证的到来,他在训练中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总算在周四晚上,勒沃库森等到了国际足联的确认,赫利希如释重负表示:“现在卢卡斯终于要开始期待已久的全新阶段,我们球队也终于有了一名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沃勒尔则透露,俱乐部在考虑是否向阿根廷足协和河床俱乐部告上法庭,“他是目前南美最有威胁的前锋之一。”

事实证明,阿拉里奥的确对得起勒沃库森的等待,他的进球让人们看到了他精彩而飘忽的跑位,“我要把这个球献给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之后阿拉里奥还助攻搭档福兰德梅开二度,福兰德称赞说:“他虽然还不会说德语,但已经完全融入到球队,这是一位很好的球员,也是很好的人。”赫利希则强调,阿拉里奥不仅进攻表现出色,而且还积极参与防守,“不过所有人都要承担起责任,而不是把压力都推给他一个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