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晋发起羽毛球公益赛 王晓理田卿多位名将助阵

李婷09-25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有着“小马达”美誉的马晋虽然在里约奥运会上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但生性乐观坚毅的她表示“我已经足够棒了,我的羽毛球职业生涯没有遗憾”,带着内心的充盈和感恩的心离开了国家队,但她并未就此离开自己奋斗了多年的羽毛球赛场,却是以另外的身份投入其中。

2017年9月23日上午,在珠海横琴总部大厦中冶盛世国际广场158米云端观光厅里,举行了由马晋发起,并得到王晓理、田卿、骆赢和骆羽等诸位世界冠军支持和响应的粤港澳大湾区“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新闻发布会,这些曾经并肩奋战的队友、如今生活中的好友,为推动推广羽毛球运动又在一起了。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网羽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珠海市青年联合会及珠海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联合会主办,中冶置业集团全程支持,马晋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活动中、加入到公益的事业当中来。

这次比赛注重发展羽毛球公益事业,迎合目前“全民健身”的精神内涵,并融合了社会各方面力量,吸引来自粤港澳湾区的澳门、江门、广州、深圳等多个周边城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比赛将在10月16号至11月上旬完成整体的系列比赛。活动整体分为社会公开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高校组、中小学组等覆盖7至65岁多年龄段的人群。

谈及发起这项公益赛的初衷,马晋告诉记者:“我希望让更多人热爱羽毛球这项运动,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凝聚起大家的力量,围绕习主席提出的体育强国中国梦,从这里出发……”

马晋  /   王晓理  /   田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