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老板库班:将有10%可能性竞选美国总统

赵伟仑09-26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个人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表的一席言论,引起了几乎整个NBA联盟的不满,美国总统这一职位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那些资深的政客才可以竞选。因此,选举出另一名经常在聚光灯下的亿万富翁,不再是梦,这已经成为一种可能。

作为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冥冥之中符合这一要求,之前的采访中他也透露,不排除自己会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如今,库班明确地表态,将会有10%的可能性会在2020年尝试入驻白宫。

“此时此刻,(关于竞选美国总统)有10%的可能性我或许会尝试一下,当然90%是不会的,因为(如果我去参选)我感觉我的妻子有可能会和我离婚”,库班在周一接受美国媒体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采访中说道。

库班看起来对此事十分慎重,他表示自己还有超过一年的时间来考虑,是否会加入到这场竞选游击战之中。

库班说道:“还有12到18个月我可以去考虑这件事,万一我发现我能够为这个国家的问题带来解决方法,我当然会去做。如果有其他人比我更适合,能提供更好的方法,我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他们。对于我来说,之于这个国家永远比我自己更重要。”

历来敢说敢做的库班,也没少质疑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无论关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还是分裂言论。周一的时候,库班还抨击了特朗普对NFL球员,因种族问题拒绝在奏国歌时起立的批评言论。

“上次他(特朗普)说出‘你被解雇了!’是在他的真人秀节目《学徒》中,之后这个节目的收视率就此下降。现在他又对NFL球员说这句话,他的民众支持率同样开始下降,”库班说道。

现年59岁的库班,个人资产达到3.3亿美元,2000年他将Broadcast.com网站出售,从而买下了小牛队。2011年开始,库班也成为著名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中的中流砥柱。

NBA  /   库班  /   小牛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