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皇马多特从未失利 况且他们现在是德甲头羊

江子阳09-26 12:59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H组

2017.09.27 2:45

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多特蒙德 VS 皇家马德里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多特蒙德和皇马的比赛,德国著名歌手费舍尔将会到现场演唱。这对于多特蒙德或许是一个好的兆头,因为本赛季客场和汉堡的比赛,费舍尔就曾经现场一展歌喉,结果多特蒙德3比0大获全胜。这一次面对皇马,复出后状态不错的格策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在主场表现不错,之前还没有在家门口输给过皇马(3胜3平)。”看得出来,多特蒙德很有信心,不过格策也强调统计数据对于周二的比赛并不会有什么帮助。

荷兰主帅博斯如今春风得意,新赛季多特蒙德6轮联赛拿到16分,得失球19比1,在德甲积分榜一马当先。博斯对于和皇马的比赛非常期待,“能看到他们很开心,皇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非常好,齐达内又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水平。即便皇马有一些伤病球员,但是他们整体阵容太强了,实力并不会受到影响。”而对于自己的球队,博斯表示现在状态很好,但最重要的还是比赛当天的表现,“如果我们发挥不佳,面对皇马就会很困难。”究竟在后腰位置使用魏格尔还是沙欣,博斯还没有做出决定。德国媒体透露,齐达内在2016年夏天就去打听魏格尔和多特蒙德的合同是否有解约金条款,结果得到否定的回答,后来魏格尔又和球队续约到了2021年夏天。

德国媒体称赞说,如今的多特蒙德是融合了克洛普和图赫尔的风格,博斯自己也表示看到球队的表现很开心。拉玛西亚青训营走出的中卫巴尔特拉表示,多特蒙德的训练内容和战术水平都和自己效力巴萨时候很相近。德国队前主帅福格茨也表示,多特蒙德是目前德国足坛表现最好的球队。和门兴的比赛,多特蒙德球迷在看台上高呼夺冠口号,博斯早就可以熟练掌握德语,但是他开玩笑表示听不懂球迷在唱什么。事实上,博斯不愿意现在就去谈论是否夺冠的话题,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多特蒙德新赛季的引援当中,有两个人表现尤其出色,一个是上轮联赛被雪藏,有望在和皇马比赛出场的亚尔莫连科,另一个就是刚刚梅开二度的菲利普。多特蒙德前主帅萨默尔也对于菲利普的表现非常赞叹,“实在是太棒了!他用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新教练和新球队,在前场非常有创造性,非常聪明,门前很有威胁,脚步非常轻盈也非常灵活。而且我注意到这名球员非常有纪律性,可以很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这对于一支球队非常重要。”

尽管菲利普还没有国家队比赛经历,但是萨默尔认为他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多特蒙德是欧冠球队,德甲也有很高的水平,而菲利普可以影响球队,如果能够稳定发挥目前的水平,迟早能进入国家队。”萨默尔还对于周二的比赛表示乐观,强调皇马还没有找到感觉,相信多特蒙德可以取得胜利,“尽管第一场比赛输给热刺很糟糕,我还是相信多特蒙德可以进入16强。这支球队非常团结,有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换帅、登贝莱转会以及围绕在奥巴梅扬身边的传言,多特蒙德很好解决了问题。”

欧冠  /   H组  /   德甲多特蒙德  /   西甲皇马  /   博斯  /   亚尔莫连科  /   菲利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