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托雷或来中国疗伤 或者干脆留下?

王勤伯09-26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新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仍然面临着老问题。2015年留下的小腿肌肉伤病反反复复发作,最近他仍然在求医。

10月份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帕斯托雷将前往马德里,接受运动医学专家的诊疗。他将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恢复训练,并尝试使用私人定做的鞋垫,希望能够彻底恢复。伤病反复的原因则被归咎于2015年受伤后医疗和恢复手段不当。

如果马德里之行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帕斯托雷或许会来上海。在上海,上港博阿斯的教练组里,有一个名叫爱德华多∙桑托斯的理疗师,他被一些运动员视作神级人物,曾为浩克、丹特、迪亚比、登贝莱等人疗伤。最出色的案例是2015年春天帮助大卫∙路易斯神速恢复,赶上欧冠和巴萨的比赛(然后巴西人及时地被苏亚雷斯两次穿裆)。

如果在欧洲无法解决小腿伤病,爱德华多∙桑托斯将是帕斯托雷唯一希望。届时巴黎圣日耳曼会让他来上海。或者,如果时间拖到年末和明年初,帕斯托雷则有可能去上海上港集训地和博阿斯的球队汇合。

巴黎圣日耳曼其实早有把帕斯托雷送走的意图,但他的伤病和高薪也让很多俱乐部望而却步。此前也有中超球队接洽过阿根廷人,但任何俱乐部都会忌惮签下一名拿着高薪养伤的球队——尽管比特维斯拿着高薪休假要好一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