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否认100万“搞定”卡瓦尼 点球之争主帅该出手

王勤伯09-26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日前,著名记者迭戈∙托雷斯在西班牙《国家报》发表的专栏引发了巨大舆论风波。

托雷斯说:卡塔尔人告诉卡瓦尼,如果把主罚点球的权利让给内马尔,他将立即得到100万欧元现金。然而,卡瓦尼拒绝了这笔钱,而且他的决定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否认了这条消息。权威媒体如《队报》也从未对此提及。然而,《队报》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在这件事情上处理失策。

《队报》表示,尽管内马尔几次三番澄清和道歉,但他的态度从未改变,他要求成为球队第一点球手。而卡瓦尼也绝不放弃这个资格。两人的关系是友好的,也有正确的沟通气氛,但立场都很坚决,都想罚点球。

上周的法甲联赛,内马尔因伤没有参加(在训练中意外被本阿尔法踩伤脚趾)。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很糟糕,姆巴佩和卡瓦尼两名中锋出身的球员基本没有配合,两人在上半时整整45分钟里竟然只有一次传球。

因此,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希望仍然在内马尔身上。到如何让巴西人感到舒服,同时又让他的发挥为其他队友提供帮助?

卡瓦尼缺席T.席尔瓦生日派对倒不是什么新闻。乌拉圭人一向不太喜欢社交,他不去别的队友生日派对,自然也没有理由专门要去T.席尔瓦的生日派对。实际上周二晚阿尔维斯组织宴会缓和队内气氛,卡瓦尼的赏光已经很破例,他第一个离开也不是失礼,这就是他的生活方式。

《队报》认为,埃梅里必须亲自告诉两名球员,谁是第一点球手。然而,他似乎还没有这样做……

当然,责任或许也不完全在于埃梅里。管理球星的方式,和卡塔尔人在转会市场上的金元战略直接相关。既然能够用钱搞定转会,卡塔尔人也总是试图用钱搞定管理。迭戈∙托雷斯透露的消息或许失真,但《队报》也透露过,卡塔尔人可能给内马尔修改奖金条款,让他通过助攻次数也可以拿到和进球数一样多的奖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