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预赛附加赛名单:中超1人 主帅临阵换枪

周佳骅09-27 12:50 体坛+原创

为备战与叙利亚的世预赛附加赛,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卢公布了23人大名单。与迎战泰国、日本时相比,波斯特科格卢共做出5处人员调整: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中卫)、瑞恩·麦克格文(前智诚外援)、奥尔·马尔比、麦克拉伦以及格斯巴赫全部落选。比伊奇、古德温、尤尔曼、里斯登和鲁卡维恰分别入替。除此之外,队长耶迪纳克也因为腹股沟受伤而落榜。

在本次世预赛中,澳大利亚深受“锋无力”的困扰。12强赛最后1轮迎战泰国,“袋鼠军团”获得大把的进球机会。虽然最终以2:1战胜对手,但未能捞足净胜球的澳大利亚人,还是没有得到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此番面对以防守见长的叙利亚,波斯特科格卢首次征召了乌克兰裔前锋鲁卡维恰(上一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还要追溯至2014年世预赛),并将表现不佳的麦克拉伦撤出大名单。

对波斯特科格卢来说,队长耶迪纳克的缺席是非常重大的损失。但为了球员的健康考虑,他只能忍痛割爱,“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内,耶迪纳克的身体始终未能恢复到100%,但他都勉力坚持。他的表现一直很好,对球队也非常重要。现在,是该让他逐步恢复健康了,他的心理很强大,我们期待他的回归”,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波斯特科格卢仍对球队充满信息,“以目前的这套阵容,我有信心带队进入下一阶段的预选赛。”

按照附加赛的赛程,澳大利亚将先在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10月5日),5天后,再回到主场作战。

澳大利亚附加赛23人名单:

门将:米切尔·朗格拉克(莱万特)、丹尼尔·武科维奇(亨克)、马修·瑞恩(布莱顿)

后卫:阿齐兹·比伊奇(布尔萨体育)、米洛斯·德格内克(横滨水手)、塞恩思布里(江苏苏宁)、布拉德·史密斯(伯恩茅斯)、赖特(布里斯托)、马修·尤尔曼(水原蓝翼)、乔希·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

前卫:穆斯塔法·阿米里(奥胡斯)、杰克逊·欧文(赫尔城)、莱基(柏林赫塔)、卢翁戈(皇家园林巡游者)、米利甘(墨尔本胜利)、阿龙·莫伊(哈德斯菲尔德)、汤姆·罗吉奇(凯尔特人)、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克雷格·古德温(鹿特丹斯巴达)、罗比·克鲁泽(波鸿)

前锋:卡希尔(墨尔本城)、尤里奇(卢塞恩)、尼基塔·鲁卡维恰(海法马卡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