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发动机暗示火线复出战上港 直言上海天气难耐

零秒绝杀09-27 15:00 体坛+原创

主力门将颜骏凌和后场核心王燊超的缺阵,让上海上港主场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少了几分底气。不过对手阵中也有伤病情况,此前柏木阳介和拉斐尔-席尔瓦在亚冠1/4决赛主场淘汰川崎前锋后,均没有再度出场,不过此役两人都可能复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球队中场核心柏木阳介可能会强行复出,此前这名中场组织者左腿肌肉打伤,而浦和红钻迎来了十年里首次征服亚洲的机会,他们绝不希望错过,因此柏木阳介可能会带伤上阵。“虽然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100%,但我会拿出超过100%的努力,与上海上港的比赛需要我回来。”柏木阳介说。

据了解,此前在与川崎前锋的1/4决赛中,柏木阳介就是在首回合客场比赛前热身时受伤,那场比赛主教练堀孝史被迫临场换将,而失去了中场核心人物的浦和也在客场1比3输掉了比赛,回到主场柏木阳介首发登场,在比赛中送出两个助攻,帮助浦和实现逆转。

在亚足联方面看来,柏木阳介是浦和的中场发动机,也是日本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赛季,柏木阳介代表浦和出战6场亚冠,他的助攻效率高居亚冠第二位,此外他在对手前场的传球数达到301次,这一数据仅次于卡洛斯·爱德华多和莫萨尔曼,值得一提都是,后两者都是参加了10场比赛。“J联赛可能很多球队都比较保守,但面对上海上港这样的球队我们希望表现出我们的进攻才华,在这种激烈的对抗中我也更容易展现出我的进攻优势。”柏木阳介说。

据了解,巴西前锋拉斐尔-席尔瓦也可能在此役火线复出,这名射手若是能出场,将对上港后防构成威胁。不过对于球队具体的伤病情况,浦和主帅并没有正面回应,“我们会通过赛前最后一练检查球员恢复程度,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堀孝史说。与主帅的“保守”不同,面对攻击力强大的上海上港,柏木阳介则更希望球队在进攻端有所斩获。“我们知道上港的主场非常火爆,有很多球迷会到场助威,但我们在日本主场时也是这样。相比于疲于防守我们更应该打得积极主动,我们要尝试创造进攻机会,从一开始就积极地进攻。”柏木阳介说。

当然除了伤病问题,困扰浦和红钻的还有上海的天气问题。“那里比我们预计的气温高(24度左右),另外湿度也超过了80%,感觉真的是又热又潮湿,呼吸都显得很困难。”柏木阳介说。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三次做客中国客场,浦和全部落败,2013赛季小组赛广州恒大3比0浦和红钻、2015赛季小组赛北京国安2比0浦和红钻、本赛季小组赛上海上港在八万人3比2战胜浦和红钻,这支球队颇有“客场虫”的属性。此番面对伤病和天气的考验,主帅堀孝史深知结果比过程更重要,他直言球队会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争取一个好结果。

浦和红钻  /   上港  /   柏木阳介  /   伤病  /   天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