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手术后患哮喘 卡明斯基告别伤病彻底康复

严明09-27 14:53 体坛+原创

黄蜂队大前锋卡明斯基曾在去年夏天接受了胸腔手术,以处理肺部和胸壁之间的一个小气囊,这导致他错过了整个夏季联赛。然而,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他又花费了两个月来治疗自己的哮喘问题。这一连串的伤病,不仅影响了他的肌肉质量,也影响了他的自信心。

好在这一切都要过去了,卡明斯基目前参加了黄蜂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并且看起来恢复的非常健康,对此,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也是非常开心:“他现在看上去棒极了,他的身体比以前更加厚实和健壮,也加强了自己的技巧训练。”

之前那一连串的疾病,给卡明斯基的心理带来了很大创伤,使他认为自己拖了球队的后退,一度造成了失眠,好在他在母球的陪伴下度过了难关。

卡明斯基回忆到:“我当时并没有通过服药来治疗心理创伤,我只想尽快重返赛场,但医生告诉我必须继续休息和恢复,这让我内心非常难受,一度使我每天晚上都郁闷得无法入睡,那段经历简直太让我崩溃了!”

在治愈了身体的疾病后,为了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卡明斯基训练得非常刻苦,几乎是在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

这位身高2.13米,体重109公斤的大前锋,在上赛季开季阶段发挥出色,曾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又受到了疾病的困扰,致使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关注自己的胸腔健康,忽视了对身体其他部位的训练,并最终影响了他的发挥。直到赛季过去大半,他的竞技状态才恢复正常。

卡明斯基上赛季总共出场75次,首发16次,在平均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下11.7分和4.5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还不到40%,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2.8%。

但卡明斯基表示,他在这个休赛期中没有受到任何疾病的困扰,一直在努力训练,所以自己在新赛季里一定能发挥得更加出色。克利福德教练也对他充满了信心,认为他通过努力已经使身体和精神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撰稿:严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