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索:巴黎是出色的球队 但德甲比法甲运转健康

白乔09-27 17:42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B组

周四凌晨02:45 CCTV5

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巴黎圣日耳曼 VS 拜仁慕尼黑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周三晚上‬的欧冠小组赛,意味着托利索在加盟拜仁后第一次有机会回到祖国。过去在法甲,托利索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显然并不陌生,“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本赛季因为内马尔、姆巴佩以及阿尔维斯的到来更加强大,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对于今夏选择离开法甲加盟拜仁,托利索坚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如今转会市场发生的这一切,球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相信加盟拜仁是职业生涯的正确一步,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拜仁,这对于我来说比去其他地方挣更多钱要重要的多。”

过去一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风头被摩纳哥抢走,足足落后了他们8分。无论是大巴黎还是摩纳哥,这都是外来资本控制的球队。托利索感慨说虽然在和这两支球队正面交锋的时候,能够感到里昂有机会,但是从长远角度看,马赛、圣埃蒂安、里昂或是朗斯想要参与到冠军争夺会很困难,“这一点说,德甲就非常好,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尽管有些球队占得先机,那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其实托利索这个夏天的转会费也创造了拜仁纪录,达到4150万欧元。对此托利索解释说:“里昂俱乐部老板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4000万欧元以下的价格免谈。我很感谢拜仁俱乐部高层能够给我充分的信任。”托利索表示,球员本身无法左右其转会费,他能做的就是向球队证明完全可以信任自己。

托利索是个脚踏实地的人,他至今还会经常光顾小时候去的理发店,只需要花费15欧元。托利索来自法国一个只有3000人的小村庄,他的爷爷奶奶还住在那里,父亲是邮递员,母亲则负责一家残疾人机构,“我清楚自己的出身,而且还会保持自己的本色,这都是父母教给我的。”而对于从小就认识的登贝莱在今年夏天不惜以罢训手段要求转会的做法,托利索则表示不方便评论,毕竟巴萨对于登贝莱,就像是拜仁对于托利索一样,“我很高兴自己的转会能够顺利实现。”

当初在拜仁效力过的法国人,比如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都是托利索的榜样,其他一些德国球员比如克罗斯和施魏因斯泰格,也是托利索很熟悉的。小的时候,托利索还非常喜欢巴拉克,他们都是踢着相似的位置,不过最让托利索着迷的,恰恰就是他现在的队友里贝里,“他赢得了几乎所有荣誉,总是能够克服困难。我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开始阶段比我要困难,但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不一样,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挑战不断拼搏,哪怕是被质疑的时候。我在17岁的时候,也遇到了膝盖伤病,如今终于来到拜仁,可以努力赢得冠军头衔作为对自己不断拼搏的奖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