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欧冠次战 尤文全力争胜 伊瓜因今晚要首发?

宁穆09-27 18:08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D组 第二轮

9月28日 02:45

尤文图斯 VS 奥林匹亚科斯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欧冠首回合比赛0比3惨败于巴塞罗那之后,尤文图斯重新上路,而第二场比赛面对奥林匹亚科斯也就变得极为重要,对手近期刚刚换帅,正渴望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迷,而尤文图斯同样需要三分,让自己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重新占据主动权,赛前面对媒体阿莱格里也下达必杀令。

“这绝对不是一场应该被低估的比赛,我们绝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以这样的方式开始自己的发布会,证明了阿莱格里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是那种可以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队。在输给巴塞罗那之后,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否则的话,我们的小组出线之路将会变得复杂。”

这样一场重要的小组赛,阿莱格里自然将会尽遣主力出战,或许唯一的疑问就是伊瓜因是否出场。在联赛面对都灵坐上替补席之后,人们在这场比赛之前更关心的话题自然也只剩下伊瓜因,“我将会在赛前决定伊瓜因是否出战,但他如果不踢的话也不会成为问题。我还没有决定四名前锋到底谁将替补,有的时候会发生这样的局面,一个人出场另一些人替补,但我从不认为伊瓜因是个问题。他非常乐观,我也和他进行了沟通,当然,无论我的决定是什么,他都应该努力训练准备好出场比赛。他是尤文图斯的重要球员,我决定让他在面对都灵的比赛中替补,而他在替补出场之后表现也很好,他应该保持乐观,做那些他可以做到的事。”

对于伊瓜因,球迷们这一次倒是集体选择了宽容,并在网络上以各种方式声援他,有球迷这样写道,“早上好,伊瓜因,也问候你在这个夜晚的梅开二度。”而也有球迷非常直接为他请缨,“要是伊瓜因这个夜晚继续替补,我会非常失望,他需要用比赛和进球找回属于他的水平。”还有球迷对于媒体的质疑也做出回应,“对于一位像伊瓜因这样的球员,从来都不会成为问题,即便在目前的尤文图斯,他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很显然,这个夜晚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之下,伊瓜因需要用行动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当然,对于其他位置,阿莱格里也有自己的解释,“斯图拉罗踢边后卫?要么他踢右边路要么巴尔扎利去踢,然后贝纳蒂亚踢中路,我还没有决定,中场将会是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赫迪拉虽然伤愈回到名单之中,但还不会首发。”当然,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期待新的BBC组合——巴尔扎利、贝纳蒂亚与基耶利尼,人们期待着他们成为这个赛季后防线上新的保障。

同时,意大利媒体特意提醒了尤文图斯的球员们,要注意奥林匹亚科斯阵中的一名德国球员,他就是马林,这位曾经在德甲不莱梅叱咤风云的球员在意甲佛罗伦萨的表现让人失望,而现在来到奥林匹亚科斯,马林重新成为这支球队的灵魂球员,回到意大利,马琳也在渴望着他的复仇之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