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科斯塔合同细节 明年将迎来史上最强马竞?

程前09-28 0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昨天官方宣布,昔日球队锋线悍将迭戈·科斯塔回归。《马卡报》随后也曝光了科斯塔合同的细节,他此次是以租借的形式回归马竞,租借费用为500万欧元,明年6月30日必须买断,买断金额为50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科斯塔正式加盟后,马竞将与他签约3年,而他的违约金将会达到2亿欧元。这也将创造马竞球员违约金的最高纪录。除科斯塔外,奥布拉克、格列兹曼和卡拉斯科的违约金都是1亿欧元,马竞也热衷于调高他们的违约金,今夏刚刚续约的科克和萨乌尔的违约金就提高到了1.5亿欧元。

由于转会禁令,科斯塔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为马竞出场,但他已经开始在球队进行训练以恢复竞技状态。在球队的训练中心,科斯塔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身穿马竞短裤准备训练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和马竞的欧冠比赛前,科斯塔虽然不能出场,但他希望在球员通道和蓝军主帅孔蒂进行会面,并向自己之前的队友和工作人员道别。

得到迭戈·科斯塔后,马竞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连同租借到拉斯帕尔马斯的比托洛(明年一月回归),马竞的攻击群堪称豪华。俱乐部主席塞雷索就表示,明年一月,他们将拥有史上最强马竞:“我们上赛季的基础打得很好,我相信这两名球员将会在球队争夺荣誉的道路上提供巨大帮助。”要知道,马竞在这两名目前无法为球队出战的球员身上,投资了一亿欧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