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遭受飓风灾害 巴里亚乘库班专机抢险救灾

严明09-28 11:18 体坛+原创

小牛队球员何塞•巴里亚的家乡波多黎各,遭遇了飓风玛利亚的袭击,并出现了特大洪水,导致全境断电,电话信号也随之中断。巴里亚之前借用了小牛队老板库班的一架专机,为家乡灾民送去了食品、饮用水和生活必需品。

当地时间周二,巴里亚与他的12位家人和朋友,于早上抵达波多黎,并在返程时额外捎上了包括他母亲和祖母在内的17位当地居民。

巴里亚表示:“每当休赛期到来,我都愿意前往波多黎度假,这里的景色非常迷人,但当飓风来袭,一切都被毁了,人们饱受灾害的摧残,我需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但现在的情况十分危急,很多人没有了饮用水,而救济品的运输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

在购置了大量生活必须品后,巴里亚计划搭乘老板库班的球队专机再次返回波多黎,第一时间为灾民们送上救助。

此外,当和妻子与家人失联的时候,巴里亚仍然积极投身于救助行动。他们特意发起了一个筹款活动,目标是筹集到10万美元的救助资金,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到了上百封邮件和大量善款,二人目前已经筹到了近8万美元。

库班为了支持自己爱将的善举,表示还会增派一架专机参与到波多黎的救援工作中。

巴里亚的父亲和叔叔留在了波多黎,将继续帮助巴里亚救助更多的当地灾民。随着NBA新赛季训练营的开启,巴里亚在短期内不会再返回波多黎,他特意对老板库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真是一位好老板,为了救援我的家乡,他几乎动员了全部力量,给予了我们巨大帮助!”

巴里亚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扩大这次救援行动的影响力,而“甜瓜”安东尼和其他一些出生在波多黎的NBA球星,也积极响应了巴里亚的善举。他们希望能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以便让波多黎全境尽快恢复供电。

巴里亚还表示:“人们或许还不知道那里的真实情况有多糟糕,但现在真的像人间地狱一样,我们必须继续开展救援行动!”

撰稿:严明

巴里亚  /   库班  /   小牛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