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沙尔克04曾争夺同一教练 如今两队都排在中游

江子阳09-28 17:01 体坛+原创

德甲联赛第7轮

2017.09.30 2:30

费尔廷斯竞技场

沙尔克04 VS 勒沃库森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赛季欧战赛场,德甲球队普遍表现不佳,一些新军比如莱比锡RB、霍芬海姆或是弗赖堡都显得经验不足,人们也不禁怀念起那些传统的欧战球队,他们都因为上赛季的糟糕表现,本赛季只能专心欧战。本周五晚上,沙尔克04就将和勒沃库森展开交锋,而他们在这个夏天曾经就主教练特德斯科展开争夺。

在这个夏天,勒沃库森和沙尔克04都在为新教练发愁。其实相比起沙尔克04,勒沃库森本来有更多时间,毕竟上赛季中期俱乐部就用科尔库特取代施密特,但是同时说得很明白,科尔库特只是临时选择。沙尔克04则是在赛季结束后,出人意料宣布刚刚执教一年的魏因齐尔下课,球队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经理海德尔和主席特尼斯满意。

《图片报》透露,6月3日的时候,勒沃库森领队波尔特联系了特德斯科的经纪团队,后者上赛季中途执教德乙奥厄并且奇迹般带领球队保级。勒沃库森本来也在考虑阿贾克斯的主帅博斯,但是他后来选择了多特蒙德。沃勒尔的团队并不知道特德斯科在5月22日就已经和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第一次见面,之后又有了两次直接接触。

就在波尔特给特德斯科方面打电话两天后,特德斯科收到了沙尔克04的合同并且在当天晚上就点头答应。尽管勒沃库森开出的年薪是沙尔克04的两倍,但依然无法让特德斯科回心转意。这也刺激了沃勒尔,于是勒沃库森不愿意再等待,而使用了短短48个小时就确定了雷根斯堡主帅赫利希来球队。

对于勒沃库森来说,本轮比赛非常关键,球队刚刚干净利落击败了汉堡,但是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证明自己可以稳定表现,比如此前大胜弗赖堡之后就完败在柏林赫塔脚下。勒沃库森目前还只能在德甲排名中游,球队则渴望尽快回到欧战区,最好是可以重新参加欧冠。阿根廷射手阿拉里奥,也还需要继续证明实力。

勒沃库森总算盼到了阿拉里奥出场,而沙尔克04则还在为前锋攻击力乏术感到担心,球队6轮比赛只有2个前锋进球,上赛季后半程加盟表现出色的布尔格施塔勒,如今也浪费了太多机会。特德斯科将希望寄托在3000万欧元先生恩博洛身上,经历了上赛季的严重伤病后,年轻的瑞士射手已经回归。特德斯科称赞恩博洛的身体和速度,希望他的回归能够帮助球队打开胜利的大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