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我救不了现在的科隆 球队目前缺乏自信

米夏09-28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莫德斯特在这个夏天加盟天津权健,而他也越来越被中国球迷所熟悉,有的时候会有球迷在酒店门口等待数个小时,就是为了索要莫德斯特的签名合影,这都让他非常感动。莫德斯特很好融入新的球队,但是他的心也一直牵挂着科隆,时刻关注着老东家本赛季的艰难行程,对于科隆赛季初期遭遇的困难感到难过。

莫德斯特的转会引发过很大的喧嚣,他表示很多报道都并不是真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最想的还是留在科隆。”过去一个赛季,莫德斯特为科隆攻入25个德甲进球,帮助球队获得第五名进入欧联杯,他也很想和队友们一起去欧战。莫德斯特相信,有了那么好的努力和表现,自己理应得到更好的收入,他希望和科隆俱乐部好好聊聊。就在这个时候,天津权健对莫德斯特提出了报价,这样的价格让科隆无法拒绝,因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他以及经纪人聊过留下来的事情。

对于科隆想要出售自己,莫德斯特很理解,“毕竟我是450万欧元从霍芬海姆加盟,已经29岁,并不是国脚,现在却突然有球队要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我。我完全可以理解俱乐部的想法,只是对于整个转会的交流沟通不太认可。”莫德斯特不愿意对传说中自己税后千万欧元的年薪作出评论,不过强调考虑到儿子的健康,他选择一个人来到天津,妻子和两个孩子留在科隆。只要有时间,莫德斯特就会回到科隆看望他们,哪怕只有两天时间。

谈到科隆前6轮联赛只拿到1分的糟糕开局,莫德斯特并不认为自己需要对此承担起责任,“毕竟我不是梅西或者C罗,我不是一个人可以决定胜负的球员。”在莫德斯特看来,如今的科隆缺乏自信,而且不太习惯于在本赛季要更多去控球,上赛季科隆往往是通过快速反击让对手猝不及防。而且从目前的情况看,欧联杯对于科隆不仅是梦想的实现,同样也成为负担。

尽管如此,莫德斯特不相信科隆本赛季要为保级而战,他相信主帅施特格尔的能力,只要求对找回主场优势,就可以重新迎头赶上。莫德斯特和昔日队友也还保持着联系,也经常关注科隆比赛的直播,只是和经理施马特克不再有联系。莫德斯特当初在签约之前擅自前往天津,他强调这并不是为了参加体检,而是想看看中国的环境。

如今谈到在天津的生活,莫德斯特称赞这是一座美丽而有趣的城市,自己住的酒店公寓条件也非常好。只可惜因为家人没有过来,莫德斯特有的时候会感到有些无聊。对于和主帅卡纳瓦罗的合作,莫德斯特同样评价很高。球队里会有不少翻译帮忙沟通,这样的情况是莫德斯特以前不曾遇到的,“但一切都运转良好。在输掉德比战之前,球队的情况也都相当不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