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自由球员最佳阵容 两人上赛季曾征战总决赛

李辉09-28 23: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各支球队目前都已经开启了训练营,因此他们都拥有了超过15人的训练营名单,那些被临时签下的球员们都在为了能够留在NBA做着积极的努力,除此之外,自由市场上仍然有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在NBA效力多年的老将。

日前,美国媒体HoopsHype就盘点了自由市场剩余球员所组成的最强的一套阵容。

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上赛季总决赛,德隆还在代表骑士出场,然而总决赛上的糟糕表现让德隆在今夏鲜有球队关注,但作为昔日的超级明星,德隆依然具备一定的实力,上赛季常规赛,先后为小牛和骑士队效力的德隆,场均贡献11分5.6助攻。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

埃利斯上赛季表现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这也让他在今夏被处于重建期的步行者队解约,同时也失去了很多球队的关注,但需要注意的是,仅仅2个赛季之前,埃利斯场均还能够贡献13.8分4.7助攻,因此,他完全有能力在一些球队承担起替补得分的重任。

小前锋:马特·巴恩斯

和德隆一样,巴恩斯也经历了上赛季的总决赛,作为3D类型的球员,巴恩斯非常符合这个时代的打法,但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已经37岁,并且拿到了总冠军,他的比赛欲望也许并不强烈。

大前锋:大卫·李

大卫·李上赛季也曾在西部决赛这样级别的舞台上有过出场,并且表现还算不错,然而今夏离开马刺队后,大卫·李却始终无人问津,究其原因,更多的是因为大卫·李作为没有三分能力的4号位,正在逐渐被时代所淘汰,但他依然是不错的进攻终结点。

中锋:罗伊·希伯特

希伯特上赛季大多数时间效力于黄蜂队,场均贡献5.2分3.6篮板,而在加盟掘金后出战的6场比赛中,他只能拿到0.7分0.3篮板的数据,希伯特曾经是联盟内线最好的屏障之一,如今伤病让他不复当年之勇,但如果哪些球队需要替补的中锋,希伯特仍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德隆  /   巴恩斯  /   埃利斯  /   大卫·李  /   希伯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