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殴事件开庭审理 莫里斯兄弟恐面临牢狱之灾

严明09-29 11:07 体坛+原创

十天前,NBA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因“重罪攻击指控”在菲尼克斯市接受了法庭庭审。这件事情的起源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24日的一场斗殴事件,他们二人在当时还都效力于太阳队。检察官认为莫里斯兄弟在那一天伙同另外三人,殴打了埃瑞克·胡德(受害人),导致他鼻梁骨骨折,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检察官丹尼尔·费舍尔声称,马库斯·莫里斯踢中了受害者的头部,而马基夫·莫里斯也对受害者进行了人身攻击。受害人胡德则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知道了莫里斯兄弟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身份,在那一天和莫里斯兄弟发生争吵后,他遭受到了他们的围殴,他和他的律师认为这是一场精心谋划的攻击。

而莫里斯兄弟的辩护律师则称,他们兄弟二人并未参与斗殴事件,并质疑了受害人的经济动机。因为受害人在事件发生后,还发给莫里斯兄弟的母亲发了短消息,使得莫里斯兄弟非常生气,所以其目的很可能是为了敲诈勒索。

马库斯·莫里斯目前效力于凯尔特人队,而马基夫·莫里斯效力于奇才队。

一旦莫里斯兄弟的罪名成立,他们会面临牢狱之灾,还有可能被NBA联盟追加禁赛10场。

撰稿:严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