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透抽签改制 莫雷发推调侃辛基:摆烂问题解决了

孔德昕09-29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各队投票正式通过了选秀乐透抽签制度改革。也就是说,从2019年开始,通过摆烂获取高顺位选秀权的方法将不再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至少从表面来看这可以缓解球队摆烂的现象。

在联盟公布了这一消息之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上去很高兴,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萨姆·辛基 摆烂问题解决了

众所周知,辛基是76人前任总经理,正是他在费城期间大肆摆烂,最终才引起了全联盟的争议。在他担任费城GM期间,球队从没有在单赛季赢下超过19场比赛。现如今,辛基早已经离开76人,费城也终于出现了崛起的迹象,不过有些讽刺的是,这次崛起正是源自于之前的那几年摆烂。

恩比德、沙里奇、本·西蒙斯和富尔茨都是高顺位新秀,如果算上没被重用的诺埃尔和奥卡福,76人这几年着实摘下了不少年轻潜力股。就像恩比德一直在喊的那句口号“相信过程”,是连续几年的摆烂让他们最终逃离泥淖。

但现在,看到新的乐透抽签制度出台,辛基会作何感想呢?

NBA  /   摆烂  /   乐透抽签  /   莫雷  /   辛基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