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我们在重建湖人时的设想太不切实际

于桐09-29 14:29 体坛+原创

在“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特·佩林卡接管湖人队管理事务之前,管理层还是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尽管如今这两位做了一些对球队有积极影响的事情,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们依旧没能将湖人队放进重建正轨上的问题。

最值得回忆的一件事情就是时任湖人执行副总裁的巴斯,他许诺三年内将湖人队重新带入西部豪强之列,可事实却是,他们再也没向这个目标接近过一丁点。最后,巴斯和库普切克二人双双丢掉了饭碗。随后在ESPN沃神的访谈节目中,库普切克亲口承认了湖人管理层可能在球队重建的路上有些操之过急,脑子里有太多不切实际的想法。

“我认为我和巴斯两个人,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在考虑球队完成补强的事情上强加了太多不符合实际的方案。我认为如今的这个联盟中,在新劳资协定下要与其他29支球队互相竞争需要从长计议,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并且我认为我们目前成员都是年轻且充满天赋的,我们已经在正确的方向上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的确,库普切克和巴斯选秀的嗅觉并非浪得虚名,看看近几年湖人摘下的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以及伊维察·祖巴茨等人全都是目前以及未来湖人队的顶梁柱。

然而,巴斯和库普切克还是因为急于复兴而设下毫无必要的重建时间线,这个行为也给目前的湖人队埋下了祸根。就如他自己亲口承认的,新的劳资协定改变了湖人队,但他们并没有作出应变。如今以“魔术师”约翰逊,佩林卡和沃顿组成的三驾马车已经将湖人队带回了正轨,乐观的事情就是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赛季并且期待有所作为。

撰稿:于桐

NBA  /   湖人  /   库普切克  /   巴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