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黑马欧战显威力 核心大器晚成靠实力扬名

彭雷09-29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意甲本轮欧战5胜1平,极为强势,而比起虽胜犹平的AC米兰,亚特兰大这唯一的平局更胜3分。

亚特兰大堪称上赛季意甲最大黑马,仅仅在三强之后。夏窗之后,这支卖掉至少3名核心主力的亚特兰大继续着强势表现,这次要“黑”到欧洲去。

继上轮3比0击败小组热门埃弗顿之后,本轮亚特兰大客场1比1战平强大的里昂,两轮过后位居榜首。本场平局前后,更有了有趣的“费基尔&戈麦斯”插曲。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昂球星费基尔一句,“我不是太了解戈麦斯”被广泛传播,其实费基尔之前还说了不少亚特兰大的好话,比如“3比0埃弗顿证明亚特兰大的实力”之类。但现在的媒体和球迷喜欢“断章取义”,费基尔非说像了解梅西一样了解戈麦斯那更虚伪不是?

总之,“里昂轻视亚特兰大、戈麦斯”的声音就传了出来,而比赛的结果确实有点“打脸”了。戈麦斯恰恰射入世界波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而庆祝进球时,戈麦斯特意让队友们让开点,然后指着自己背后的号码和名字,那意思就是说,“我叫戈麦斯”,好吧,球员本人也是有所反应的。

赛后面对记者,这位大器晚成的29岁前锋表态,“这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进球,我之前并没有过如此经历、也没有太多机会,我们依然在进步。费基尔的话?或许从今天晚上开始,他们会更了解我。”

小人物的逆袭,黑马队的逆袭,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