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找回状态多亏饮食 尤文直接派厨师上门服务

王勤伯09-3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阿莱格里说,伊瓜因在之前一个半月找不到之前出脚和转身的快节奏,现在终于又找到了。恰恰是上周,伊瓜因成功减掉了2公斤体重,

伊瓜因的体重问题和他在假期中不太注意生活方式直接相关。而尤文图斯对球员饮食的控制,也到了不可思议的精细。

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营养师品切拉告诉《共和报》,“我们每个球员都有自己每一天和每一顿饭的饮食计划。现在由于训练和比赛的原因,我们基本上早餐和午餐都在一起吃。球员们根本都不需要自己点菜,因为他们坐到餐桌边上的时候,已经什么都准备好了。他们也意识得到合理饮食的好处,甚至让我们晚餐去家里帮忙。确实有必要,因为食谱所包含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烹饪方式。我们一开始是3个厨师去球员家里帮忙,可以预订,现在人手不够了,我们得雇佣更多厨师。”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饮食方式非常国际化,有面食,也有藜麦、大麦或粗麦粉。和因扎吉坚持多年的“腌牛肉+生沙拉”不一样,在某些情况下,油炸食品是被允许的,但严禁喝酒,包括葡萄酒。

品切拉说,“身体里的微生物平衡相当重要。亿万栖生在我们肠道里的微生物决定了我们的情绪和身体状态,健康饮食至关重要。”

尤其是身体状况不够好的球员,阿莱格里格外授意品切拉在饮食方面进行关照。“整个赛季中,球员的身体需求并不一样,比赛日,恢复日,准备期,我们需要给球员最恰当的燃料。并不是凭空生造,而是就地取材,重要的是合理配置和烹饪食材。”

“我们意大利大俱乐部的营养师有个群聊圈子,从同行交流里面,我可以确信尤文球员职业态度是最好的。我甚至看到过同行发来那种两手插进头发里的怪笑表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