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阿圭罗人没事就行 尚未想好门迪替代者

陈硕麟09-30 00:36 体坛+原创

10月1日00:30分

英超第7轮

切尔西vs曼城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曼城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最近一段时间对于蓝月亮来说可不算太理想,先是边后卫门迪因伤面临长期缺阵,而后主力前锋阿圭罗又在荷兰遭遇严重车祸,也将至少两个月无法代表球队出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一系列问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一一做了回应。

对于在荷兰遭遇车祸受伤的阿圭罗,瓜迪奥拉并没有过多责怪,西班牙人选择了保护爱将:“他今天就将归队,他状态不错,也很健康。他能不能上场踢球并没关系,重要的是他人没问题。”

至于另一名伤员门迪的替代者,曼城主帅则直言自己还没有想好:“我还不知道,踢完切尔西之后我们有10天时间,到时我们回来考虑这个问题,而现在我也不知道。”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十字韧带断裂的门迪需要休息长达7个月之久,接下来蓝月亮需要好好考虑一下用谁来填补门迪受伤后留下的空缺。至于孔帕尼,瓜迪奥拉也表示他没法出战切尔西:“他有1个月没跟我们一起训练了,他会去比利时国家队接受队医检查,然后再返回球队,他还不能踢比赛。”

自己在拜仁的继任者安切洛蒂昨天被正式解雇,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意大利人表示了祝福:“我很感激我在拜仁慕尼黑待的那段时光,并且希望卡洛在未来好运。”

而另一边,切尔西主帅孔蒂在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时候也谈到了阿圭罗突然受伤这一变故,从比赛角度来讲,对手锋线大将缺阵会减小蓝军本场比赛后防线上的压力,但意大利人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这一点改变计划:“不,首先我对于这一情况表示很遗憾。我希望阿圭罗的感觉能好一些,不过当你遇上事故的时候并不可能这样。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同时蓝军主帅也不希望人们继续在阿圭罗车祸受伤这件事上做太多讨论:“这一天已经过去了,我希望能更多讨论一下我的球员,而不是其他俱乐部或者其他球员。(在这件事上)进行任何判断或评论都是缺乏尊重的表现。”

英超曼城  /   阿圭罗  /   瓜迪奥拉  /   门迪  /   孔帕尼  /   安切洛蒂  /   英超切尔西  /   孔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