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因个人原因退役 科隆请来了德甲最佳外籍射手

江子阳09-30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周五,科隆终于宣布了人们预料之中的签约,下周二就要年满39岁的秘鲁老将皮萨罗加盟球队在一年的合同上签字,而他要穿上的也正是39号球衣。在上赛季结束后,皮萨罗一直在寻找新球队,他还希望留在欧洲足坛。如今皮萨罗终于如愿以偿,将要担负起帮助科隆改善攻击力不足的重负,可是已经快进入不惑之年的他真的可以做到吗?

本周德国媒体一直在猜测皮萨罗是否将加盟科隆,据说已经有人看到他在城市里找房子。果不其然,周五中午12点30分,皮萨罗来到俱乐部签订了这份收入和个人表现密切相关的合同,甚至在15点20分还参加了30分钟合练。不知道本周日科隆和莱比锡RB的比赛,皮萨罗是否会完成首秀。

皮萨罗是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前锋,三次加盟不来梅,两次加盟拜仁,一共在430场德甲比赛攻入191球。上个赛季,皮萨罗出场时间逐渐减少,19次出场进一球助攻两次。如今的科隆在本赛季德甲6轮比赛以及2场欧联杯一共进了两个球,在今年夏天告别头号射手莫德斯特后,始终找不到可以信赖的前锋,无论是日本人大迫勇也还是刚加盟的科尔多巴都状态不佳。

皮萨罗表示自己一直在保持体能,现在的情况不错,但是也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科隆主帅施特格尔表示,要到比赛当天再决定是否让皮萨罗出场,“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他在禁区内非常有威胁。”皮萨罗丰富的经验毋庸置疑,但是他的确已经不再年轻。体育主管施马特克表示:“我们引进克劳迪奥就是为了看到他的进球,我们也相信需要他的经验,他可以分担其他前锋的压力,也可以帮助球队里说西班牙语的球员更好更快融入到球队。”

德国媒体分析说,科隆如今在9月底引进皮萨罗,多少有些出于绝望,究竟能否收到效果也是疑问。施特格尔还是强调这是双赢之举,皮萨罗自己则表示:“我始终强调自己热爱德甲,想要留下来,因此我立即就答应了科隆的邀请。这是一家伟大的传统俱乐部,我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经验帮助球队。”

但是就在周五,科隆还宣布了和拉脱维亚前锋鲁德涅夫斯解约的决定,而且令人惊讶的是,他是因为个人原因选择退役。俱乐部不愿意透露究竟是为什么,但表示尊重球员的决定。鲁德涅夫斯因为生病就没有进入到球队欧战名单,之后接受了鼻子手术。鲁德涅夫斯是在去年夏天刚从汉堡转会到科隆,22次代表球队在德甲和德国杯出场,攻入4球助攻4次,他的合同原本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本赛季只是在德国杯替补出场过一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