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阿伦:加盟鹈鹕是为了证明邮箱里还有油

李辉10-01 00: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这个夏天,志在重返季后赛的鹈鹕队完成了多笔重要的引援,其中就包括前灰熊铁血悍将托尼·阿伦,他的到来毫无疑问将大大增强球队侧翼的实力,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日前,托尼·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鹈鹕的感受以及新赛季自己所要承担的角色。

“我发现身边有一群和我一样想要证明自己的球员。”托尼·阿伦说道。“这是个好机会,我也要证明自己的油箱里还有油。”

谈到自己在球队的角色时,托尼·阿伦则表示,“我明白现在和过去已经不同了,有的比赛我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有的比赛我可能只会打5分钟左右,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只要上场,我就会竭尽全力,为了球队我什么事都愿意去做。”

“我的比赛方式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我会继续投那些空位的投篮,会在需要的时候发起进攻,在需要的时候传球,我来这里不是来每场拿30-40分,也不是来投三分,我来的目的是希望能给球队注入坚韧的打球风格。”

“球队里有戴维斯和考辛斯这样优秀的球员,同时我们缺乏杜兰特那样的顶级外线攻击手,因此我们需要给大个子们传好球。”托尼·阿伦说道。

上赛季,阿伦场均贡献9.1分5.6篮板1.6抢断,并且入选了最佳防守二阵,然而他还是被灰熊队抛弃,并最终只签下了一份底薪合同,尽管如此,在新队友眼中,托尼·阿伦的实力依旧有目共睹。

“他是那种非常强硬的家伙,防守极其出色。”前勇士球员克拉克说道。“他在联盟效力了很多年,经验非常的丰富,知道如何去打比赛,尤其是在防守端。”

“他给这支球队注入了激情,同时也让其他的球队心生恐惧。”乔丹·克劳福德说道。

和托尼·阿伦在灰熊队做过队友的坎宁安则表示,“他天生就有防守意识,同时敢于进行身体接触,他会不顾一切,争抢每一个地板球,他能够带动全队的积极性,总而言之,他是非常棒的队友。”

这就是托尼·阿伦之于一支球队的作用,他几乎将防守演绎到极致,而在这样一支缺乏季后赛经验的鹈鹕队中,托尼·阿伦无疑将是球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鹈鹕  /   托尼·阿伦  /   戴维斯  /   考辛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