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庆祝国庆:林丹持旗敬礼 蔡赟发“风云”国旗照

明诚10-01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2017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华诞,社会各界纷纷送上了祝福,体育界自然也无例外。

在9月30日的晚上,谢震业便在个人微博上提前送出了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了…提前预祝“母亲大人。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早日实现共产主义伟大奋斗目标!比心哟。”

此外,他还卖了个关子,表示从去年10月10便期待着某件事了,“最后……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从去年10月10就开始期待了呀……”并配上了一个魔性的GIF动图。有网友便在该条微博下方猜测此事指的是苏炳添即将大婚。

1日一早,羽毛球世界冠军蔡赟发博祝“祖国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了一张与傅海峰身披国旗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勾起了网友们对“风云组合”的追忆。

几乎同时,跳高名将张国伟也转发了《人民日报》为共和国庆生的微博,大呼“祖国,生日快乐!”

蹦床世界冠军何雯娜随后也发博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哟,繁荣昌盛!”并晒出了自己身着国家队队服的照片。

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董力也在微博上向祖国母亲示爱,他写道:“我爱你,中国!”

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也发博为祖国庆生,她说道:“国庆快乐!厉害了我的国,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随后,中国羽坛“一哥”林丹也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赛后手拿国旗行军礼的照片,并配字:“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大家双节快乐!

谢震业  /   蔡赟  /   张国伟  /   何雯娜  /   董力  /   赵芸蕾  /   林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