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迎来老面孔 贾米森重返球队担任球探

赵伟仑10-04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0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引进了一名全明星前锋,但他的作用并不是上前线作战,而是在后方的指挥中心。

据报道,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征战NBA赛场16年的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将加入到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探部门,为重建中的湖人队寻觅未来的潜力新星。

贾米森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当时他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卡隆·巴特勒组成了“三驾马车”。2002-03赛季,当时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贾米森,还获得了当赛季的联盟最佳第六人。

职业生涯倒数第二年,贾米森在湖人队还能场均贡献9.4分4.8个篮板,当时湖人队还有科比、加索尔、霍华德和纳什。2014年退役之后,贾米森一直在湖人电台担任解说嘉宾。

贾米森  /   科比  /   湖人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