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贝洛蒂文图拉考虑变阵 因莫比莱挑起意大利大梁

宁穆10-04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冲击俄罗斯世界杯最关键的时刻,失去像贝洛蒂这样一位文图拉非常依赖的射手,对于意大利而言,无疑是不小的打击。附加赛之争已在眼前,完成最后两场和马其顿以及阿尔巴尼亚的比赛,顺利拿到附加赛资格,已经成为了如今球队的重中之重。如此局面之下,因莫比莱也就成为了文图拉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将担负起意大利重新崛起的重任。

最近几日的训练之中,人们可以看到文图拉的变化。输给西班牙之后,老帅一度遭到媒体质疑,特别是在对于战术打法上的选择,老帅成为了众矢之的。放弃424的相对激进打法,选择稳妥且相对成熟的3后卫,也就成了文图拉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中最好的选择。当然,老帅绝对不会是那种一成不变的人,在最近两日的训练之中,我们也从他的343试验之下,多少看出了一些新的东西,这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是韦尔迪的出现。

实际上,西蒙尼·韦尔迪此前在国家队的数据,只是去年与荷兰友谊赛时的两分多钟出场时间,除此之外一切数据都为零。但从当初老帅执教都灵时,就一直想要引进这位球员。至今我们可以看出一点:对于韦尔迪,文图拉一直非常喜爱。最近几日的训练中,韦尔迪在老帅的心中位置,似乎已经超越了坎德雷瓦,韦尔迪很可能会与因莫比莱、因西涅组成前场三叉戟。

对于这个位置,韦尔迪自然也非常喜欢,“这是属于我的位置。阵型打法?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的态度。虽然从实际情况上来看,我们只需要1分就可以确保附加赛的资格,但意大利的目标是战胜接下来的两个对手。”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文图拉将会以布冯为核心,以BBC防线为基石,中场方面萨帕科斯塔与达米安将分居左右,帕罗洛很可能与加利亚尔迪尼一起居中。亮点除了韦尔迪,还有因莫比莱。在失去贝洛蒂的情况下,他将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首选。而这个赛季很多媒体都在热炒迪巴拉的惊艳表现,但又有谁注意到,如今已在单赛季打入13球的因莫比莱,表现其实好于打入12球的迪巴拉。联赛中,前者也已经有9球入账。

拉齐奥球员帕罗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球队有一名标志性的球员,就是因莫比莱,他正在为球队获得前四而努力。”超级杯面对尤文图斯打入2球,意甲面对AC米兰又上演帽子戏法,欧联杯上即便没有首发,却两场比赛打入2球,这样的因莫比莱谁人能挡?至于原因,帕罗洛认为,“所有人都喜欢他,而他也非常享受,如此局面下他变得非常幸福也,非常现实。”经历了国外几年不愉快的经历之后回到意甲,因莫比莱已经重新找回了自我,也找回了那个曾经拿到意甲射手王的自己。

本赛季几名意大利射手全面爆发,扎扎与巴洛特利也都在西甲和法甲有惊艳表现,但老帅文图拉并不希望在这样一个非常时刻进行改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家队近几日的训练气氛有些奇怪,输给西班牙,球队多少有些郁闷。虽然文图拉对于附加赛早有所准备,但对于球员们而言,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在文图拉上任后的首次重大比赛中,有所突破。此时,因莫比莱就成为了让他们重拾信心的关键,无论是最后两场小组赛还是附加赛,贝洛蒂都将缺席,重任已经交到了因莫比莱的头上。

世界杯  /   意大利队  /   文图拉  /   因莫比莱  /   韦尔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