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塞德不满总经理调查被忽视 :杀死他们的球队

柴夫10-05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今早,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总经理调查的结果,在最佳中锋票选上,热火巨人哈桑·怀特塞德一张选票也没有得到,这让他有些不满。

不管他们是哪些球队的,我一概格杀勿论,”怀特塞德在采访中说,“我会杀死他们所在的队伍。

在最佳中锋一项,唐斯得到了28%的选票排在第一,安东尼·戴维斯、小加索尔和考辛斯分列2-4位,另外得到选票的还有戈贝尔、德雷蒙德·格林、约基奇和小乔丹。

过去三个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出战29.2分钟,得到14.7分11.4篮板2.6盖帽,是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之一。去年夏天他刚刚签下一份大合同,并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表现,场均拿到17.0分14.1篮板。但这位大个子始终得不到人们的重视,近几年的全明星票选和最佳防守阵容投票中,“半边”的得票率都不高,这让他已经习惯了被人忽视。

不,我一点也不惊讶。”谈到自己在总经理票选中没有得票时怀特塞德说,“4年前,他们觉得我无法在这个联盟里打球。我只在乎帕特·莱利和斯波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总经理调查规定不能选择自己球队的球员。

NBA  /   总经理调查  /   怀特塞德  /   中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