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位00后登场球员出现 小将解救汉堡攻击线?

江子阳10-05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尽管上周六的北方德比并没有进球,汉堡依然没有改变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但吉斯多尔在比赛中重用一些新人,让人们看到了汉堡的希望,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了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出场的00后球员,17岁的年轻前锋阿尔普。在本场比赛后,阿尔普也在汉堡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赶往印度和U17德国青年队会合,参加即将开始的世青赛。

尽管阿尔普只是在第89分钟才替补出场,但是汉堡观众都对于这位德甲首秀新人报以热烈掌声,德甲赛场上从此有了本世纪出生的球员。阿尔普尽管出场后没有机会触球,但还是感慨在德甲比赛的气氛实在是太棒了,“短短的3分钟对于我来说只是开始,希望接下来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多。”

阿尔普其实在德国足坛已经很有名,他在门前的得分效率很高,受到不少豪门的关注,但还是非常理智选择留在汉堡。俱乐部在前锋席普洛克受伤后,就向德国足协申请阿尔普可以推迟去德国U17青年队报到,阿尔普则是在原定出发日前一天才得到这一消息。接下来,阿尔普将和德国青年队队友们集中精力参加U17世青赛,哥斯达黎加、伊朗和几内亚是三个小组赛对手。阿尔普在之前代表德国青年队的14场比赛攻入13球,“小组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渴望夺冠。”

德国青年队这一次在训练比赛之余,还会给小球员们安排文化课学习。阿尔普还有一年就要中学毕业,通常他只有周二才被允许不上课参加上午的训练。主帅吉斯多尔希望和学校好好谈谈,让阿尔普可以更多参加一线队训练。尽管阿尔普的目标很明确,肯定要拿到毕业证书,但是吉斯多尔也希望未来给他更多的机会,希望这位年轻人可以解决汉堡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刚刚20岁,身高只有1米65的日本中场伊藤达哉,则在北方德比获得了首发机会。对于自己的身高,伊藤达哉开玩笑表示穿上钉鞋还是能达到1米68。在边路,他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不过毕竟第一次参加对抗那么激烈的比赛,刚刚到第53分钟,伊藤达哉就因为抽筋下场,被换下的时候受到球迷的掌声鼓励。

对于这名爱将的表现,吉斯多尔非常表现,“他今天发挥非常棒,立即就赢得了球迷们的心。”2014年,汉堡U17青年队在迪拜参加一次邀请赛的时候,立即注意到了伊藤达哉,后者非常渴望去欧洲踢球,之前就参加过两次试训。据说曼城和国际米兰也在关注日本小将,但是他还是在2015年来到汉堡U19青年队。一开始伊藤达哉遇到严重的膝伤,但是他成功克服困难,如今也闯过了语言关。本赛季在出场的7次丁级联赛,伊藤达哉已经助攻5次,他的一对一能力非常强。

吉斯多尔在三周前第一次让日本新星参加一线队训练,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替补出场,如今又是北方德比首发。伊藤达哉的同胞,汉堡队长酒井高德也很欣慰这位小个子同胞,称赞他在场上展现出的无所畏惧,相信他完全可以在德甲立足。日本国内也在密切关注伊藤达哉,他有望在三年后代表祖国参加本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同样在北方德比首发的还有18岁的后腰延季奇,他其实在上赛季保级战就获得了四次机会,但是本赛季在和不来梅比赛前,只是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替补出场6分钟。这主要是因为这位年轻人在夏季度假回来后体重超重,因此在其他队友训练的时候,他只能进行跑圈。好在如今延季奇已经吸取教训并已经回归,他将在关键位置上为汉堡保驾护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