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克鲁泽破门索玛点射 叙利亚1比1澳大利亚

章鱼哥10-05 22: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5日20点30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阶段展开首回合较量叙利亚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吉隆坡“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比赛中克鲁泽与索玛先后破门,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叙利亚在世预赛A组发挥出色,在末轮战平小组头名伊朗,以13分的成绩位列A组第三,进入亚洲区附加赛。而澳大利亚则在末轮2比1战胜泰国,因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三。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比较小心谨慎,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机会。开场第13分钟,叙利亚中场穆巴耶德背后铲倒米利甘,吃到黄牌。第19分钟,米利甘禁区外围轰门,皮球被叙利亚门将阿尔梅奋勇扑出。第29分钟,澳大利亚前场铲球夺回球权,乔治夺下球权后倒三角传中,中路莱基包抄打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34分钟,叙利亚右路下底传中,可惜索玛的抢点射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叙利亚右路再度发起进攻,中路的赫里宾迎球凌空侧钩,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0分钟,澳大利亚右路打出配合,莱基底线附近晃过阿扬,随后直接射门,克鲁泽门前机敏一垫,阿尔梅没能够到皮球,0比1,澳大利亚取得领先!第44分钟,莫伊开出角球,克鲁泽争到头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战罢,澳大利亚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赫里宾送出直塞,马瓦斯大力射门,皮球被瑞安扑出。第49分钟,叙利亚后场停球失误,尤里奇禁区内拿球面对门将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他跟上补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叙利亚逃过一劫。第58分钟,莱基接乔治传球,30米外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立柱。

第61分钟,叙利亚获得角球机会,索玛高高跃起力压澳大利亚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马瓦斯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中,索玛禁区内的抢点射门被格德内克挡出。第65分钟,米利甘禁区前被对方后卫踢倒,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莫伊的射门击中人墙飞出底线。

第65分钟,叙利亚获得边路任意球机会,贾法尔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被瑞安在门线上挡出。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哈迪布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索马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澳大利亚逃过一劫。第84分钟,叙利亚右路传中,莱基争顶过程中推倒哈迪布,裁判判罚点球,索玛势大力沉的将球射向右路,1比1,叙利亚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阿扬禁区外一脚远射,瑞安奋力将球扑出。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叙利亚“主场”1比1战平澳大利亚。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17:30,在澳大利亚主场进行。

出场阵容:

叙利亚:1-阿尔梅、2-马斯里、3-阿扬、14-哈吉、20-穆巴耶德、8-马瓦斯(75’10-哈迪布)、18-梅达尼/13-卡尔法(45’11-贾法尔)、7-赫里宾(80’19-马蒂基安)、21-法哈德-尤瑟夫、9-索玛

澳大利亚:1-瑞安、6-尤尔曼、19-里斯顿(63’17-卢卡维茨亚)、20-塞恩斯布里、2-德格内克、5-米利甘、7-莱基、10-克鲁泽(69’21-隆戈)、13-莫伊、16-贝希奇、9-尤里奇(82’23-罗基奇)

亚洲足球  /   12强赛  /   澳大利亚  /   叙利亚  /   克鲁泽  /   索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