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欲租拉米雷斯+R马 卡佩罗拒放哥伦比亚射手

高雯10-06 14:15 体坛+原创

自从苏宁集团收购国米后,这家意甲豪门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之间有关球员交易的新闻不断,澳大利亚铁卫塞恩斯伯里是第一个在两家俱乐部“切换”过的球员。而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消息,本赛季在意甲战绩不错的国米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继续进补,他们瞄准了苏宁铁腰、前切尔西球星拉米雷斯以及哥伦比亚射手罗杰-马丁内斯。

由于受限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大肆引援的国米在今夏偃旗息鼓,主教练斯帕莱蒂想要的几名球星都没有得到,只能无奈收购二线球员。不过斯帕莱蒂展现了超强的执教水平,目前联赛7轮过后,国米6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和尤文图斯同积19分,仅比领头羊那不勒斯少2分。

苏宁集团希望国米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不过在明年冬季转会窗中,俱乐部还是无法投入太多资金引援。意大利媒体称,虽然斯帕莱蒂最心仪的目标是拜仁中场比达尔,但国米无力购买这名前尤文图斯中场,只打算从江苏苏宁租借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在今年年初也曾经和国米传出过绯闻,这名前切尔西球星实力不俗,或许能够给国米带来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国米也传出希望租借苏宁的特谢拉、罗杰-马丁内斯,因为球队的攻击力还需要加强,斯帕莱蒂想要给阿根廷国脚伊卡尔迪找一个合格的助手。但苏宁现任主帅卡佩罗到来后,强烈拒绝让罗杰-马丁内斯离队,毕竟球队不能缺少这名强力前锋。

不过当初罗杰-马丁内斯加盟苏宁,就一直希望以中超为跳板前往国米踢球,如果他长期在水平相对较低的中超效力,或许会影响其职业生涯的发展。由于卡佩罗的强烈反对,现在国米也在寻找其他年轻的前锋,比如被皇马外租到荷甲锻炼的挪威新星厄德高等。(高雯) 

苏宁  /   国米  /   拉米雷斯  /   R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