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伤愈或出战明日比赛 香珀特休战7-10天

孔德昕10-06 14: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ESPN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于今日进行了全部的训练内容,这是他自上周崴脚之后首次完整训练。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将可以出战北京时间明天进行的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我们会等到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看看他的情况,然后再做决定。”卢说。

这将是新版骑士队的首发第一次亮相,在托马斯复出之前,这个五人组暂时是罗斯,JR,克劳德,詹姆斯和拉夫。

这位4届MVP得主是在训练营第二天受伤的,当时他意外地踩在了新秀奥斯曼的脚上,随即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奥斯曼则因为背部痉挛会在下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作壁上观,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超出预期,因为另一位侧翼伊曼·香珀特早早就因伤离场了。

“那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他可能兴奋过头了。”卢提到奥斯曼的表现时说,这位土耳其小将6投2中得到6分2篮板2助攻。“他想好好表现,我觉得他做得不错,特别是在缺席了几次训练的情况下。他在场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我很满意。”

至于香珀特,骑士队医在检查后证实,他的左脚扭伤,将会接受治疗,预计将缺席7-10天比赛。

NBA  /   詹姆斯  /   骑士  /   奥斯曼  /   香珀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