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盼张玉宁能多比赛 韦世豪:U23亚锦赛夺冠

中国之队10-07 11:44

6日下午,中国U22男足在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召开了明晚与洪都拉斯U22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在副场进行了官方训练。主教练马达洛尼携队长何超出席,并表示,比赛会派上最强阵容,但是替补也要做好出场准备,所有队员都有能力代表球队首发!

赛前声音

中国U22男足主帅马达洛尼

对于与洪都拉斯交手的目的,马达洛尼透露道,“随着亚足联U23锦标赛日益临近,通过集训和热身可以更加近距离观察球员们的表现;另外,球员们可以通过比赛不断地积累经验,这对他们的成长至关重要。”

谈及三天前的教学赛,马达洛尼表示,“上半场球队三比零领先(张玉宁、姚均晟分别为球队建功),虽然最终三比四输掉了比赛,但是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所有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相信明天伴随着球迷们热情的呼喊和助威,球队能够比赛胜利!”

同时,他也对今年首次跟随U22男足集训的张玉宁进行了点评,“张玉宁在这一周的训练当中表现很好,但是他的比赛节奏和感觉相比其他队员来说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希望之后张玉宁能够在俱乐部(德甲云达不莱梅)中打上比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最后他再次向大家强调,“来到这支球队的27名队员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所有的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派上最强阵容,但是所有的替补球员都要做好出场的准备,所有队员都能代表球队首发!”

谈及明日的比赛,队长何超表示,“这两天教练根据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比赛也是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希望我们能用一个很好的结果给球迷们带来一个开心的假期。”

同时他也提到,在十月三日训练前,里皮曾鼓励全队,如果表现好就有机会进入到国家队,跟着一队的老大哥们训练和比赛,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动力!

在官方训练开始前,球队的边路快马唐诗也对如何看待与张玉宁和韦世豪在前场制造出来的“化学反应”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和张玉宁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青年队都很熟悉,足球的语言都是相通的,配合几次就有了默契!”

亚足联U23锦标赛将于明年1月在江苏四地打响,球队另一名攻击手韦世豪也表示,在预选赛中战胜日本只是开始,作为东道主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得U23亚锦赛的冠军!

对手

洪都拉斯主教练卡洛斯·塔波拉对他的球队进行了简要介绍,“这支洪都拉斯队主要是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本次来到中国的20名队员也是我们挑选出来的这个年龄段最好的队员。明天的比赛球队会派出最强阵容,以认真的态度迎战中国队!同时也非常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球队在江阴度过了非常好的时光。”

对于中国队的技术特点,塔波拉表示,“在4日的教学赛之前,我们没有和中国队交过手,双方也不是很了解,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是通过比赛我们逐渐了解了中国队的打法,他们的中前场速度很快。”

门将洛佩斯也在随后指出,球队将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起点,与中国队的比赛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认真对待。

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洛佩斯对中国队的几名前场攻击手进行了点评,“中国队9号球员(张玉宁)让人印象深刻,他在比赛中很活跃,包括他们的两个边锋(唐诗和韦世豪)速度也非常快,还有中国队的29号(何超)队长,在中场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今日19:35,中国U22男足将在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洪都拉斯队。欢迎球迷朋友们到现场为他们鼓劲助威,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将们的精彩发挥!

U22国家队  /   马达洛尼  /   韦世豪  /   何超  /   洪都拉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