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岁教练组能否找回真正的拜仁 名宿:经验很重要

白乔10-07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海因克斯第四次执教拜仁,这件事在‪周五下午‬终于尘埃落定。为了扫除海因克斯回归的最后一个障碍,拜仁出高价从杜塞尔多夫挖来了助教赫尔曼。‪周一上午11点30分‬,拜仁将在安联球场为海因克斯举行新闻发布会,‪15点30分‬将第一次带队公开训练,届时预计会有大约3000名球迷前来。

杜塞尔多夫主帅冯克尔在谈到同意赫尔曼离开的时候表示,自己和赫尔曼以及海因克斯都认识了好几十年,都很了解对方,因此决定满足赫尔曼的愿望,也相信杜塞尔多夫的实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在冯克尔点头后,两家俱乐部就赫尔曼的转会费进行商谈,最终的数字是175万欧元,算上和成绩挂钩的追加金额最多可以到200万欧元。值得一的是,赫尔曼成为杜塞尔多夫历史上转会离开的第二高身价,仅次于今年夏天500万欧元加盟汉诺威的前锋比博。

德国媒体透露,拜仁本来提出进行友谊赛给杜塞尔多夫带来收入的建议,但是被对方拒绝,原因是不少杜塞尔多夫球迷都因为赫尔曼被挖走非常生气。除了65岁的赫尔曼,本赛季开始担任拜仁青训工作的格尔兰也重新成为海因克斯的助手。格尔兰现在63岁,加上72岁的海因克斯,这也就意味着拜仁现在的教练组年龄加在一起达到了200岁!之前的助教萨尼奥尔,前途也成为疑问,他将不会出现在教练组。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之前和拜仁接触过的图赫尔,都在推特上表示祝愿海因克斯好运。拜仁球员也纷纷在社交媒体对于海因克斯的回归表示欢迎,不过海因克斯的昔日亲密战友福格茨还是提醒说,拜仁目前阵容年龄结构不合理,不具备称霸欧洲的实力。不过福格茨也相信海因克斯的专业能力,相信他在休息的这四年时间里并没有真正离开足球,能够对于拜仁起到帮助。

德国足坛此前还没有一位教练四次执教同一家俱乐部的纪录,海因克斯凭借这一次出山,也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三年老的教练。在他身前,只有74岁184天执教完最后一场比赛的舒尔茨,以及73岁270天执教完最后一场德甲的雷哈格尔。如果海因克斯履行完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就退役,他还是无法赶上前面这两位。

如今已经79岁的雷哈格尔对于海因克斯的回归并不意外,“在我看来,他现在就是拜仁的最佳选择,他有着很高的威望,而且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彼此很熟悉,经常成为对手。经验的确是个好东西,他根本不需要时间去适应拜仁,了解那里的每一个角落,很多球员,而且和鲁梅尼格以及赫内斯都是好朋友,所有球员都会尊重他。”

雷哈格尔相信,老教练和年轻球员打交道也没有问题,而执教压力对于任何教练来说也是一样的。雷哈格尔还用看医生打比方,强调了经验是多么重要,“我相信海因克斯这一次能够取得成功,拜仁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之前他们给人们的印象是好像忘记了怎么踢球,现在正好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时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