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附加赛签位文图拉将豪赌 冒险派最强阵出战

宁穆10-08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已经锁定了附加赛资格,但意大利却并不能放松警惕,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对于老帅文图拉而言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那就是到底用不用还有一张黄牌就将停赛的因莫比莱与帕罗洛,他的选择很可能是坚持使用,为的就是巩固自己在附加赛中第一档球队的位置。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意大利队大巴来到了训练场地之外,他们停车的地方恰恰就是当年那支创造伟大奇迹的都灵队习惯停车的位置,走到训练场上他们也需要通过那条那支伟大的球队每天都必经的道路,可以说,对于所有的意大利将士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训练,也是他们感受历史的一次重要旅程。

在自己的主场训练,都灵老板卡伊罗也希望来这里既尽地主之谊,“这真的是一场非常美妙的庆典。”在训练结束之后面对媒体采访,卡伊罗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很多足球学校的孩子们来到了这里,一睹国家队球员的风采,这对他们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而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一些创举在这样的设施内举行,我相信对于孩子们而言,在这里看到国家队的训练无疑是对他们而言一种强心剂,他们尽情地呐喊,快乐无比。同时,来到这里的球员们刚来之时还有些沮丧,但离开之时所有人都是带着笑容而去。我想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团结起来。”

都灵的球迷们都渴望着给国家队带来好运,即便已经锁定附加赛名额,但在这里训练的意大利国家队一点都不敢马虎,踢好最后一场比赛,确保一个附加赛的一档球队签位将是对球队晋级世界杯的最大保障,出于这个原因,客场面对阿尔巴尼亚文图拉还是希望可以尽遣主力出战,但这其中却有两个位置存在一定风险,那就是因莫比莱与帕罗洛。因为贝洛蒂受伤不一定能赶上附加赛,因莫比莱就是球队最大的保障。但他与帕罗洛再得一张黄牌就将禁赛。现在看来,文图拉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他们,根据这两天的训练,布冯依旧将坐镇最后一道防线,扎帕科斯塔、博努奇、基耶利尼以及达米安将组成后防线,帕罗洛与巴雷拉很可能组成双后腰,而前场这将是坎德雷瓦、埃德尔、因莫比莱(或者加比亚迪尼)以及因西涅。当然,除了424,他们也可能选择3412的打法,毕竟训练中老帅也对此进行了尝试,不过,无论哪种打法,很显然,因莫比莱都很难被文图拉舍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