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走后J罗在拜仁怎么办? 况且皇马他也回不去了

程前10-10 0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作为安帅点名购入的球员,J罗在拜仁的前景原本被一致看好,但安切洛蒂下课后,萨尼奥尔带队客战柏林赫塔的比赛,哥伦比亚球星全场枯坐板凳。老帅海因克斯回归后,工作重点就是聚拢人心。稳定更衣室,作为新人的J罗在球队的未来并不明朗。

虽然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劝J罗安心留在拜仁,但J罗想在拜仁站稳脚跟并不容易。加盟球队之初,J罗就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这使得他在与其他前场进攻球员的竞争中落了下风,伤愈复出后,球队战术阵型已经确定,J罗上场时间寥寥。加之恩师安切洛蒂中途下课,哥伦比亚人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压缩。

不能说J罗不努力,哥伦比亚人一直在积极地训练,适应德国的生活和气候,而且还正在努力学习德语,尝试与德国队友进行更多的交流。但海因克斯也表示,德语是更衣室交流的重要手段,必须加强语言基础。看来除非J罗的德语交流变得更为流利,否则他很可能会被德国老帅忽视。

有媒体猜测,租期两年的J罗在拜仁过得不顺利,他是否会选择提前回到皇家马德里?这确实是一种选择,但要知道J罗加盟拜仁的原因就是在皇马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主帅齐达内对他并不是完全信任,法国人更青睐最近状态大热的伊斯科,以及进步神速的新星阿森西奥。纵使J罗回归皇马,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再一次的黯然离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