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邓肯亲自运送40万磅食物到维京群岛救灾

陈演10-10 1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最新消息,马刺名宿蒂姆·邓肯为受灾的维京群岛运送了40万磅(折合180吨)的食物。这位已经退役的马刺巨星默默地进行着他的救灾行动。

这不是邓肯第一次为灾区募捐,这位老将用行动证明他的救灾不是作秀行为。在马刺赞助商HEB、圣安东尼奥食品银行以及志愿者的帮助下,40万磅的食物在周末被运送到了维京群岛,这是邓肯在上个月初次参与救灾时运输食品数量的两倍。

HEB官方也发推表示感谢:“感谢邓肯、圣城食品银行以及我们的消费者为维京群岛群众送去40万吨的食物,谢谢你邓肯!

邓肯本人则表示,他个人发起的捐款活动已经募集到了260万美元善款,但这一切在维京群岛两次受灾之后仍然不够。尽管救灾行动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但绝不会告一段落。“需求仍然很大,这个过程不可能在一两个月内完成,而是要半年甚至一至两年,直到人们恢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为止。”邓肯这样说道。

撰稿:陈演

NBA  /   邓肯  /   募捐  /   维京群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