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经理现身火箭等队训练课 或转型担任顾问

孔德昕10-10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米奇·库普切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总经理,虽然已经在今夏和球队分手,但他似乎并没有要隐退的意思。

这位以发掘年轻人和打造争冠球队闻名的高管整个夏天都没闲着,他先是出现在了2017联合试训的现场,最近又和多支NBA球队有过接触。虽然不知道他和各队的见面是否只是私下的交流,但已经有传言称多支球队有意为库普切克提供一个球队顾问的角色。以下就是几支和他有过接触的球队:

华盛顿奇才

现任华盛顿奇才总经理的厄尔尼·格伦菲尔德是库普切克的老朋友了。两人在1976年初次见面,今夏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还有人看到他们一起观战。库普切克曾在1976-81赛季效力于华盛顿子弹队,他还在1977年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并在1978年帮助球队夺冠。

休斯敦火箭

米奇·库普切克现身火箭今天的训练课

在他职业生涯最低谷的那段时期,库普切克曾在1986年西部决赛期间和火箭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打了一架。

奥拉朱旺是火箭队史最传奇的球星,他以状元身份来到航天城,并帮助这里捧起两座总冠军奖杯,他的雕像至今还树立在丰田中心球馆外。不过这并不妨碍库普切克来到这里和火箭总经理莫雷碰面。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经在林书豪的交易上有过交流。

另外特雷沃·阿里扎和塔里克·布莱克也是库普切克率领湖人期间被换到火箭的。

达拉斯小牛

早在拜访奇才和火箭之前,库普切克先来到了小牛队的训练课。

2011年12月,库普切克曾将拉马尔·奥多姆送来达拉斯,当然了,那是在他尝试交易克里斯·保罗未果之后的失败之举。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还在此前透露过,他们曾经差点就在2007年换来科比·布莱恩特,如果那个交易成真的话,主导它的自然也是库普切克。

NBA  /   湖人  /   库普切克  /   小牛  /   火箭  /   奇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